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一个悄悄话------by林笑

(2011-07-03 09:26:30)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的晚上,加班到很晚。夜深人静,难以入睡。想起一天都没去70村玩了,于是打开电脑,去村里逛逛,看看又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儿。 在WXC主页点击了70村的链接后,首页还没出现,窗口的左下角突然浮现出了悄悄话提示框,“您有一条新悄悄话,来自美丽三式”。美丽三式??谁是美丽三式?不用三式,只要真美,一招就灵。这个ID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连忙打开了这个QQH: ~~~~~~~~~~~~~~~~~~~~~~~~~~~~~~~~~~~~~ 知道你会好奇,但不要问我是谁,我只是个送信儿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70村四才女寄诗一首,拜托兄弟寻找一个名叫若鸿的MM。若鸿一周前走失,JJ们万分想念,苦思良久不知所措,原请老弟一助,盼能找回若鸿。四才女应允,如果找到若鸿,每人除了以pp相许之外,还另有重谢。这种事在70村从未有过,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老弟要好好把握!看诗: 思鸿 漠漠轻寒上小楼, 玉珠帘卷凭栏忧。 暖暖轻风盈红袖, 潺潺细雨扰京秋。 ~~~~~~~~~~~~~~~~~~~~~~~~~~~~~~~~~~~~~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我连夜起草了寻人启事。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若鸿出现了。可惜至今我还在等四才女的pp和重谢,唉! 那个神秘的“美丽三式”再没给我发悄悄话 。。。 她(他)是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