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晕在那一年不知是否算暧昧 ? (也作三哥命题作文)

(2011-07-30 19:57:59) 下一个

跟着三十哥编小辫的暧昧醉了一回. .又跟着非常去玉泉路花鸟鱼市场醉了一回.于是我就拼命逐页翻查我的历史.也想在自己过去的人生中寻找点点暧昧.也不枉来人世


怎奈越翻越失望,越翻越气馁...


一则,我没去过实验室...


没在公主坟被人请吃过饭...也没本事带着一个微醉的GG从公主坟走到玉泉路去看鸟...


学校倒也经常停电.但是从来没有在停电的空旷的楼道里正好有个哥哥陪着...


当然,更没有做过打字员.. 也遇不到不会中文输入的中国哥哥...


山坡我也经常去啊 ...一个人拿个笔记本从日出坐到日落.也等不到一个哥哥来编草绳儿...因为我那时候都是近乎和哥哥们一样的短发...


 


终于,眼睛一亮.我找到了....别急,听我慢慢道来.那可是我的第一次


***********************************************************************


小时候因为学校不能解决住房,我和哥哥同失业的母亲在乡下生活过四年.也度过了些快乐多于烦恼的日子.哥哥有一群死党. 每天放学后,我就和哥哥的那群死党玩弹弓.手枪.及各种敌我混战游戏.


哥有个好朋友叫胡伟.简单的介绍他,就是那种普通的乡下淳朴男孩.小时候对男人外貌并不在意.所以现在想不起来他算不算帅哥. 因为胡伟是出入我家最频繁的哥的死党. 于是我也把他当作哥哥看.


在一次红军与白军的撕杀中. 我不幸中弹,倒在一垛麦草上. 紧接着.有个人就中弹.倒在我身上. (是否真中弹现在已经无据可考)那个人.正是胡伟


我被压得胸闷. 使劲推他的身体 " 胡伟哥,快起来....你太重了!


这时,胡伟哥不但没起,反倒把嘴巴凑近我,对着我的耳朵说了三个字...那一刻,天旋地转...我不敢看他.愣愣地望着蓝天白云.忘记了身上的体重...


良久,我才问自己. 天啊. 难道这就是爱情? 来得太早了吧! 那时,我大约才九岁...不知所措...


更让我难过的是,我不喜欢他那种类型.我喜欢我们班长,一个白胖胖的男孩.脑子非常聪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白白胖胖的,现在还喜欢那样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