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梦子歌

(2011-06-04 03:14:09) 下一个

             梦  子   歌


梦里有一幢漂亮的房子

房子旁边是碧绿的池子

池中倒映老鸭的影子

老鸭的身后紧随着一群小鸭子



我踱着没有目的的步子

看到池边小小的童子

你穿着白底儿红花儿的裙子

一副孤独无助的样子

你那过早忧郁的眸子

是想让我拥抱的幌子



你双臂紧紧环绕我的脖子

似乎希望我就这样抱你一辈子

你楚楚可怜的单薄的身子

是刺痛我胸口的刀子

你善解人意的每一个句子

就像我儿时的影子



我并没有问你的名字

因为我知道我们是母子

虽然我看不清你的样子

可是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我喜欢楼下这个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