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默默守候

(2011-06-25 04:33:54) 下一个
                       默默守候


日光黯然

月华失色

在你无助的哭泣里

虽然你哭得有气无力

那么压抑


春木不绿

秋树不果

在你失声的呼唤里

四季因你的呼唤而荒凉

尽管你拼命在掩饰自己的忧伤

那么怯懦


麦当劳,肯德基和巧克力

不是你心所向往

过山车,动物园和游戏机

吸引不了你的目光

你最喜欢的玩具是自己的一双小手

在一群快乐的孩子堆里

靠这个动作来掩盖内心的寂寞

那么孤独





低的云,在头顶,不去不移

无名的海鸟,盘旋不语

海风不起

在我渴望凛冽的清醒的每一个晨昏

海浪不惊

在我需要冷冷的冲击的每一个夜里

我知道.

我所剩余的所有勇气

只够

在这天涯海角默默地

守候你



也许你相信过童话

相信过风雨雷电都是上帝的某种暗示

而你终于在一年年的期盼中过早地明白了什么是童话

也许你躲在角落里狠狠地悲泣过.

说过,mama我恨你.

而你终于在一次次的失望中过早的明白了什么是无奈



我曾经年少痴狂,敢将一生的幸福托付一个人

我曾经豪情万丈,敢放弃所有梦想要做个好母亲.

与你隔海相望时,我才知道

我能为自己的不负责任的解释只有一句

------宝贝,对不起

那么苍白.



与你天各一方时,我才知道

我的力量是那么微薄.

甚至没有勇气对你说

我是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