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诗非诗----一个人的晚餐

(2011-06-03 07:43:35) 下一个


总是

做两个人的饭

一个人吃

总是

做两个人的饭

没有人吃

总是

做两个人的饭

一个人

今天吃,明天又吃

...........................................


其实

一个人的晚餐

应该

一个人吃

其实

一个人的晚餐

应该

守着星光,伴着蛐蛐的浅吟低唱

边灌水

边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谢谢LINMU. 其实,我是越来越不明白,为什么这几行字能吸引那么多人来.

其实,这几行字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又不知几个人能明白.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这一定是一顿美味佳肴的晚餐,才能吸引这么多网友,可惜我来晚了。要有下一次希望能提早通知一声。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老翁,家里可没这么多设备啊.这是外面的餐厅哦.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不知道说什么好. 明天会更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浪费那些厨房设施 , 好好发挥你的厨艺 ,
预祝你享受那些二人烛光晚餐 .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若鸿好!谢谢你的留言!来看看温婉美丽的你。。一人晚餐一人旅行一人驾车一人忧伤一人开心。。所有的寻觅和等待其实都只是一个过程,有时。。幸福就在前面不远的转角处。。明天会更美好!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书记被吓跑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好!若鸿当老板,书记当老板娘。我是客人来吃饭。。。。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共产党总书记的评论:
中!你做老板娘!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当餐馆老板多好啊,回家就等于上馆子.都不用遵守那全世界流行的一日三餐作息制度了,啥时饿了就啥时点菜吃饭,多好!要不以后咱们合作,你好做饭,我来数钱好了.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共产党总书记的评论:

哈.义务做饭我有无穷无尽的兴致. 用它来谋利我就也认为是浪费生命了.

就算开餐馆 我也不敢做老板娘啊. 那是侵权行为! 我只能做老板!

对了.今天又用了一个人的晚餐,在一个三面环海的半岛上. 明天上PP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若鸿啊看来你适合开个餐馆当老板娘啊.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共产党总书记的评论:

为别人做饭我可以花去一整天时间.但是我从来不为自己的一口食浪费时间 .

我通常给自己做饭不超过十分钟. 逮着什么填什么.

生命是有限的.不想把有限的生命浪费在为自己做饭上.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呢? 书记常常是忙活大半天不够一个人吃.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共产党总书记的评论:

书记要消灭我.还是消灭那些"酱油瓶"?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太远了.不然我给你全消了.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童话和孩子的评论:

秋天啊.你是没有看懂嗳...
秋天童话和孩子 回复 悄悄话 听听天下浪子不独你一人。你会觉得你日子很不错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虫2,你太幽默啦.

俺家可没这么气派的厨房.这是离家最近的一家西餐厅

上面摆的有葡萄酒,大概还有清酒和烧酒的瓶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做一个人的晚餐,需要摆那么多酱油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