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给70的姐妹们---昨日的梦

(2011-05-03 21:50:30) 下一个

其实昨天交过检讨后,就坐在网吧的椅子上呼呼了去。做了个长长的梦。由于不晓得梦境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含义。一直忍着没说出来。今天还是忍不住。决定叙述我的梦。因为它,和70有关。你们有权知道。

    一群人。也有我。好似红袖,京秋,漠漠,舞女等一干70美女都在。后来我们在一幢奇怪的建筑里。之后我发现我们是在这建筑的顶上。分不清是傍晚,是黎明。总之不是艳阳当空的晴朗天气。大家谈笑有声。忽然,有人问,老板娘去哪儿了呢? 我就下意识地循着天空望去,云朵低浮,一片一片的。深灰的,浅灰的,貌似就在我头顶飘荡着。

   人们突然四散去找红袖,我也飞奔下楼。穿街走巷,声嘶力竭的叫喊着--红袖。直到我醒来时,红袖--这样的呼唤还荡漾在我的梦境里。

老板娘,你在跟我们捉迷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秋天童话和孩子 回复 悄悄话 周公前几天不是没云游到此么。我要是没看到你的梦,怎么知道什么大楼顶层?你也太小看周公了。错了,我姓顾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童话和孩子的评论:
哈哈.周公怎么才来啊? 周公也没看到我的梦吗?
秋天童话和孩子 回复 悄悄话 周公解解,建筑物高层,捉迷藏,估计高处不胜寒,有点孤单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这一篇可不是无字天书.

对了.70在这里指的是我经常泡的生于70S. 并非70岁的姐姐哦.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70岁梦周公。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笑的评论:
哈,算是捉迷藏吧,你再不来,我都不认识你了(′・_・`)
林笑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在跟她捉迷藏吗?保重!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你一定看得到的.再努力努力?因为梦中有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你的梦,我愿意等你的好梦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