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梦......

(2009-02-18 16:06:57) 下一个
心无天高,命似纸薄.今天在电车上和一个MM讨论起个人爱好了.转瞬追溯到少年时代,那时,自命清高,孤芳自赏的我曾经写下"年少自负轻尘"的诗句......回忆童年的梦想,令我的瞳孔再次焕发神采....  深山,丛林,曲径,石屋,可以调素琴,阅金经. 晨曦,鸟鸣,流水,小桥,可以濯我足,浣我衣. 狗吠,鸡鸣,马欢,驴蹄,无汽笛之乱耳,无铜臭之劳形.锄禾,采桑,剪烛,听雨.......斯是我梦,惟留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