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麻木

(2008-12-02 15:20:47) 下一个
一滴愁绪,滴落在黑夜与清晨之间。已经没有知觉,麻木到要靠咬破手指来证明生命存 在的事实。
    世间最郁闷的事,莫过于郁闷时又遇到一个超级不知趣的聊友。恨不得收起昔日的端庄,咬牙切齿地跟他说:滚开,不要来侮辱我的耳朵和眼睛。
    在梦里,清晰地记得自己的心痛,于是放声哭泣。现实中,拼命麻木自己的神经,因为不敢去想像,母亲那忧郁的眼睛。
   
    脆弱的神经,像个碎过又拼起的花瓶,我,轻描淡写的继续,木然地维持着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鸿的评论:
哈哈、心動不如行動喲!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水人生的评论:

呵呵。您的个人简介很精彩,连我都动心鸟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鸿的评论:
不好意思、你說對了、是女兒的照片。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水人生的评论:

呵呵。CD封面是令爱的照片吧 ?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才女有才女的苦衷呀!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前路漫漫的评论:


谢谢你。不年轻了嗳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振作一地点。相信明天会好一点的。 你还年轻,还后很多的好日子在前头呢。

告诉你,我小时候也经常不开心, 因为父母很不公正德对待我。我甚至怀疑他们是否是我的亲生父母。
现在反而日子好了。

所以,看开一点,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事如宴的评论:

理解有难度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罗曼。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罗曼。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罗曼。
网事如宴 回复 悄悄话 往事如烟,网事如宴。

是风动?树动?还是心动?

阳光在窗外,往事在黑夜,网事有是什么?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振作一点,多到70灌灌水,尽快把心情调整过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