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吠则已

坐在上面叹息的,是猫哭耗子,躲在海外叹息的.是独善其身
正文

狂犬日记之12月29日~~~2008

(2008-12-29 14:46:59) 下一个
说好了明天去度假,也许是我最后的狂欢吧,我就是那种典型的,只过今天不管明天的人。浪漫主义,完美注意,享受主义。为了可以带更多的妞,组织决定由我去找一辆8人座的大车。明天的任务,确切的说是今天的任务是,去开车,修倒车镜(曾经被我废了一只),洗车,加油。可谁知,为了完成21号的训练总结,又是一夜不眠。我越来越没睡意了。今天我能开车么?   无论如何我都决定了。这次由我开车,原因有二,车主把车借给我,我答应过不给我以外的人开车。另,我决定这次不喝酒了。每次喝完酒后独自品尝那失落,比看着别人喝酒更痛苦。这就是乐极生悲么 ?    每次喝完酒,那一切一切的历史就像幻灯片一样播放出来,简直令我抓狂。每次都不知为什么伤心到哭肿双眼。而醒后,就是自责,自悲,闭门思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