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经历的林彪、胡锦涛两家人的为人处事。

(2008-11-17 16:40:56) 下一个


先说三点:
1、杨澜是林彪的亲孙女、杨元庆是林彪的亲孙子;
2、刘永清是刘亚楼的亲女儿;
3、林彪和刘亚楼曾一起指挥打仗,叶群和刘亚楼是福建老乡;

如果怀疑上述情况的真实性,可以任意核实打听;如果连上述情况就不知道,又要搅和事,请滚蛋!我写的帖子不是给这种人看的。

林彪、叶群夫妇的为人到底怎么样呢?
就拿1983年9月14日左右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东风市场发生的那件事来说吧。
明明是叶群因有求于我而想出很流氓的办法,事后长期诬陷我耍流氓了。
求人竟然如此恶劣的求法。
叶群问我还回来(回到东风市场)不回来,我对她说:回来,我想买条裤子,看上了,嫌贵,我把我父亲送到北京站,回来买。
叶群告诉我她家要搞个试验,希望我配合,问我是亲孙女上还是亲外孙女上?她家要豁出去一个人。我可没说让谁上;她家搞试验,让谁上,为啥要问我?
我回到东风市场,叶群现场指挥,非把自己的正在上初中的亲外孙女夹到我前面不可,我连续反对好多次,没有办法了,我让夹在我身后,硬把孩子推到我前面!接着后面的人开始使大劲往前挤,小女孩的屁股狠狠地顶我的,还小声埋怨我傻,连眼就找不到。我射精了,买裤子的队列很快散了,轮到我,裤子卖完了。小女孩让我跟着她走,我说:“你应该好好上学,将来考个好大学”,我满心是为小女孩好,我十分不愿意看到小女孩干这种事。
没买到裤子,我沮丧地要离开,我穿的衣服土,就要正式上课了。当时卖的裤子大约8元或10元一条,对我来说有点贵,但数这个价格便宜,更贵的我买不起。
我要离开,小女孩的家人(大约是小女孩的亲爹)提个网兜,网兜里面有菜,很轻;立即“逮住”我,问我:“你的裤子怎么流水了呀?”,“跟着我走,别让人围观”,我说那个小女孩非要夹我前面不可,他气愤地说:“她是妓女!”,我不相信,首都北京还有妓女?我刚来北京几天,之前连开封、郑州、周口我就没去过。他非要罚我钱不可,我的钱装在内裤里,用布缝起来了,但我因买东西,撕开过一次,我艰难地把钱取出来;进了厕所,脱掉裤子容易取,但在大街里就不好取。我告诉他:“我们家很穷,能不能少罚点钱”,他坚持一分就不能少。大约罚我25元或30元,给我写个字条,当作收据,写有我破坏首都精神文明几个字。
告诉我若有人再罚你钱,你让他看字条,罚过钱了。
罚钱之前,问我来北京前坐过公共汽车没有,我说坐过长途汽车,他问我在老家生活期间,坐过北京这样的公共汽车没有?不是指的长途汽车。我说刚坐过几天,我刚来北京几天,三天左右。淮阳县县城根本就没有公共汽车!淮阳中学在北关,周围是农村,我上高中期间要么借骑自行车,要么步行(30多华里)。
问我和人签过合同没有?我回答没有。然后大骂我是光杆司令!你一个光杆司令还不老实!我完全不明白他为啥骂我是光杆司令。
然后就是林彪的家人通知我所上大学,说我在北京王府井大街耍流氓;我们班的同学在议论,我却没想到是议论我的。

1988年五一节前后,在我老家,我小姑家所在的村子叫肖庄,在肖庄东南一条东西方向的土路上,我骑车回我家(于老庄)碰到肖长虹(我小姑的三儿子),肖长虹和林立果站在一起,林彪的亲孙女杨澜和亲外孙女林慧慧从我身边走过,我没好意思多看她俩,扫一眼,但看个大概,因为她俩故意让我看到。
然后肖长虹问我:看上哪一个了?我生气肖长虹怎么这么跟我说话,人家两个女孩从我身边过一下,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呢?人家年龄比我小; 肖长虹对我说:这是林立果,你俩好好说说吧(谈谈吧),我看着陌生男人,一点也不相信会是林立果,我想说林立果不是死了吗?陌生男人立即提醒我:“东亚”;害怕我说出不好听的话。我问:林立果咋跑到这里来了?我的意思是林立果是林彪的儿子呀,这是啥地方?土路,庄稼地;林立果咋找到我头上了? 林立果看成不了事,我俩分手,我继续骑车回我家去。这时候肖长虹破口大骂:
1、骂一个人是流氓;
2、骂一个人是光杆司令;
我没明白是骂我的,否则我上去就打他!肖长虹是我亲姑的三儿子,他从来不敢在我面前嚣张!从来不敢!我小姑四个亲儿子,肖红民、肖红星、肖长虹,老四的大名我不知道。他们爹叫肖腾云,很早就因我而和大人物扯上了,肖腾云和于长秀在我家给我表演节目:俩人谈论两个人(毛泽东和林彪),肖腾云吓得一屁股蹲到地上,“惊恐”地问: “他还活着呢?” ,他指的是林彪;于长秀接话:更大的也活着呢,指的是毛泽东。于长魁和我的养母在现场,于长魁说他俩(肖腾云和于长秀)想死呢,说完就走人。这几个人是提醒我林彪和毛泽东没死,而我死活不相信;这次经历之后,我还是不相信。

别人曾不止一次的提醒我,四川的长虹电视的名字中的长虹与我小姑的三儿子肖长虹的名字有关,我感到是胡扯,不置一信!

仅仅因为王府井买裤子的简短经历,林彪一家人把我坑害了多少?我躲掉了吗?
不出这事,还会出那事,是林彪一家人有求于我、追我、打我的鬼主意,我啥时候打他们的鬼主意了?我连林彪活着就不知道,见过面,没人提醒,我不相信,也想不到会是林彪。

林彪派人枪杀我一个4岁左右的孩子,没得逞,亲自跑到我老家,指示人掐死我,又没得逞。
林彪毒害我的养父,整个大腿被毒得掺不忍睹!激起了极大的民愤!

明明是我救了林彪父子的命,林彪长期装摸作样是周恩来救了他家人的命,于是要支持李鹏坐大官,回报周恩来!可斗不过毛泽东的周恩来死前诬陷林彪,“林彪在逼我死”,周恩来的一句话被毛泽东很好地利用了,害死周恩来的毛泽东继续坑害周恩来的亲人(李鹏和周永康)。

林彪父子比农夫和蛇故事中的毒蛇还要恶劣!不断有人在我面前提及农夫和蛇,我没在意。

刘永清呢?胡锦涛一家人参与唐山核试验与我、我的家人毫无关系!一点关系就没有!事后,胡锦涛的老爹跑到我家,为杀害我妈的阴谋诡计打前站,乃100%的马前卒!
1977年秋胡锦涛的老爹胡增珏在我的生父母家西窗户外问我:
1、“我们家是跟林彪一伙呢还是跟毛主席一伙?”
2、“唐山地震是核试验?”
他扒在窗户上往屋里看,我问老大爷干啥呢,他说“找龙呢”。

刘永清纯心坑害胡锦涛的老爹,之后和我们村的许多男人通奸,还是为了求生,因为核心是打我的鬼主意。
刘永清不为我所知地长期抓我干了不名誉的事,那件事我几次讲得很清楚了。
刘永清为啥不提玩我的长达三小时这件事?何止不名誉?强奸犯!并嫁祸于莲花,根本不是莲花干的,是刘永清干的,罪上加罪!

刘永清的一个亲人名叫李振清,去过新加坡,于春兰的老婆张秀花曾问我认识不认识李振清,我回答不认识;她说离他远点,他杀了很多人,跑外国去了。2003年底李振清竟然跑到我的隔壁住,地下室隔壁;就我俩。他向我打听薛振林、田爱华、刘柄智等,全是他的家人,又是我的同事、同学和熟人。
那次,李振清精心策划从我嘴里套出把中国的军权转交给胡锦涛的证据,当时我已经明白我的话会被人利用,因此他一无所获!接着他图谋杀死我,星期天开车带我出去玩,在一个没有别人的长房子前,非常犹豫要不要杀死我,我心里很明白他想干什么,但我出奇的镇静。

这就是林彪、胡锦涛两家人的真实情况,我可以说很多,但不想老罗嗦。

总结:
1、 林彪的老婆叶群背叛了林彪,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背叛了胡锦涛,两家的情况比较类似,老婆坑害丈夫或丈夫的老爹。
2、叶群和刘永清是大流氓,老打男人的主意;
3、叶群给林彪生有一儿一女,刘永清为胡锦涛生有一儿一女,还是一家亲啊,可是呢,这两家人竟然长期坑害我,道理何在?天理何在?

如果不是我,林彪父子定死无疑!林立果化名周维奇,在多伦多生活了多年,林彪父子感谢周恩来救了他们家人的命,天大的笑话!
2、 这是全人类历史中绝无仅有的无比无耻和邪恶的两个家庭!骗人害人无数!杀人如麻!罪恶累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