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内外中国人应该知道的若干真相:

(2008-11-17 16:38:11) 下一个

一、
1、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建筑物的名字“鸟巢”的含义是:吊操!
2、中国高速铁路的英文缩写应该是:(China Hi-speed Railway ) CHR, 却偏偏叫做(China Railway Hi-speed) CRH不可,为啥要这么干呢?
我的中文名字叫长河,汉语拼音是changhe,简写是:CH。
CHR 被理解为:长河日;
CRH 被理解为:操日河。
亡命徒家的女子管我于长河叫河,担心或不许我日别人的女子,只许她们日我,都是在我熟睡中偷偷地日我。
如此丑陋的心态竟然体现在中国的重大工程的起名上,发人深省,何止胡作非为!霸占中国的大权,竟然干这种事。
二、
1、苏联解体本来是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等人造成的,可粟裕、林彪、江泽民等人却说是我于长河把苏联搞解体了。他们这么干的主要目的是划拉历史功绩,他们在唐山核试验一事上有大罪,把苏联搞解体了,于是对中国有大功,玩的就是这把戏,我只是说说,都是他们干的,说我是假,他们自己划拉大功是真;可根本不符合真实情况。
我1987年大学毕业前夕确实预言过苏联要解体,中国发生六四之后,我也确实说过:想办法把坏事变成好事。办法就是下药。后来他们整柴玲,放柴玲,柴玲逃到香港就开始大骂中共,本打算把柴玲弄到德国,因为柴玲在德国骂中共,苏联和东欧国家听得更清楚,德国人不愿意得罪苏联人,后来就弄到了法国。
后来发生东欧剧变和苏联解体,因为他们感到中共太坏了,不愿与共产党为伍,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了。
2、苏联解体明明是苏联人造成的,中国的亡命徒却说是中国人(名义上说是我造成的,其实是说他们自己,显得自己功劳太大),于是:
1)说被法国人抓住把柄了,不断地给法国人好处,中国的重大工程招标让法国人中标;
2)认为亏欠了俄罗斯。我在自己的唐山家里看电视,叶利钦连续拿下好几个总理,当让普京当总理后,我很快判断普京可以,普京是块料;结果中国的亡命徒把我在自己家里说过的话告诉俄罗斯人,肯定没少告诉俄罗斯人我的不平凡人生经历,否则人家俄罗斯人不会相信的。叶利钦很快敲定了接班人----普京,在1999年年底把俄罗斯总统大权转交给普京。
3、我多次说胡锦涛不行,一再说,根本不管事!通过骗的方式、挖空心思地让胡锦涛接班。
17大召开前,我在51网站拼命写帖子,反对提拔习近平和李克强两个人,51网管人员应该知道,我尽心尽力了,但结果呢?不起任何作用!
习近平主抓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抓出个假唱!啥能力呀?
林彪这个人的罪大了,李鹏、胡锦涛这两个人主要是林彪大力提拔的。林彪最让我瞧不起的有这么几点:
1、阴暗,为人做事不光明正大;喜欢搞小名堂;
2、很自私,个人小算盘打得特精准。
至于林彪的十分狡猾和无比狠毒,那是公认的。
三、胡锦涛这个人为啥变得特狠毒?
1、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纯心坑害胡锦涛的亲爹胡增珏,让老公跑到唐山干点响氢弹的事,其实去的是丰南,不是唐山。
2、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害怕胡锦涛知道真相了,为了求生,就拼命打我的鬼主意,和我老家的好多男人通奸,核心目的还是为了打我的鬼主意,为了求生。
3、唐山核试验是一明一暗的两响,胡锦涛的老爹点的那一响没害死人,但胡锦涛一家人不得不长期背个大黑锅!还没有人领情!
4、胡锦涛的亲爹被我老家的于春苗、于水林活活掐死在自己山东的家里。我老家的人特爱国,因为我和大人物有关联,他们也有大志向,既然要饭的老头害死了几十万唐山人,那掐死他肯定是为国家干了一件大好事!思路没错的呀。
从1997年10月22日我被确定为所谓的老大到1978年4月19日下午我妈上吊自杀,胡锦涛的亲爹装成要饭的人,在我出生的村子活动了好长一段时间,任务是逼迫我老家的人早日杀死我妈。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胡锦涛的亲爹在我们村要饭时,声称是安徽人;几个人谈论他,说他害死几十万人,我无意中接了一句话:“他早晚会被家灭九族”,这句话对胡锦涛的影响很大,害怕我的话成真了,一方面把我吹成神,我的不少预言后来都成了事实,另一方面假死的毛泽东、林彪等人撂出话来:“他(指我于长河)说到哪,我们就做到哪!”,当然对自己有利时才兑现我的话。
注:胡锦涛的老爹在我老家要饭期间表现不好;
1、不给就骂人;
2、话里骂人,比如,我老家的人问他是哪里人,他回答:“安徽的大爷”,而不是回答:“大爷,我是安徽人”,给别人要东西吃,还要当大爷。
那时候他就问我:他们家是和林彪一伙还是和毛主席一伙,显然他们家和林彪的交情大;他还说起邓小平。
我判断胡锦涛的老爹和邓小平、胡耀邦去了丰南(而不是唐山),是战友,为了求生,期盼邓小平掌大权。
当然,胡锦涛的老爹自从亲手点响一颗氢弹之后,难得有好心情,脾气变坏了,存在可理解之处。可我老家的人、我的家人、我冤枉不冤枉呀???
四、粟裕假死时为啥跑到我所上大学校园里的篮球场见我?
我和几个同学打篮球,为了省事,我从篮球场的最南端直接把篮球扔到最北头的篮圈里,直接进球!消息肯定很快传到了大人物耳朵里,有神!于是粟裕选择假死,并选择在那个篮球场见我,大喇叭广播重大新闻:粟裕逝世,根本没死!粟裕就站在我面前!“死”后的粟裕很快跑到中国南方,指挥打越南,越南人想不到会是粟裕指挥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