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周维奇

(2008-11-17 16:37:06) 下一个


周维奇的来信:

今天虽然不是愚人节,我且视其为愚人节的笑话。无论制造者出于何用意,都请出面给予澄清,并敬告各位收到此信息的人不得转发,否则,由此为我和我的家人造成的一切损失我将保持法律的追讨权利。

周维奇
2008.11.14



我的回信:
我是基于我的个人亲身经历所得出的正确判断,为了真理、正义与祖国,我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无情揭露真相。

数以亿计的中华儿女被一伙疯子欺骗和坑害得太多、太久了!
人活在人间不能毫无良心、毫无廉耻之心!出尔反尔、死不承认不可能永远得逞!
至少DNA测试可部分说明问题。
1988年春,在河南省西华县清河驿乡肖庄村东南的东西土路上我亲眼见到林立果,我亲姑的三儿子肖长虹告诉我:“这是林立果,你和林立果好好说说吧”,当时只有我们三个男人,再无其它男人,我根本不相信身边的男人会是林立果,他提醒我说:“东亚”。
913事件之后,我多次见到林彪,林彪亲自跑到学校找我,亲自跑到我家,向我哭诉他太冤枉。我可以负责地说:
1、如果不是我,林彪、林立果父子在913事件中必死无疑!我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完全凭着良心说几句公道话。其中一句是:“谁坏良心,谁不得好!”
毛泽东决心要除掉林彪一家人,除了我一个根本不知道林彪是谁的不到7周岁的孩子之外,没有一个人愿意违背毛泽东的意愿而救林彪父子!
2、林彪、林立果父子在913事件中绝对没死!
我有两个老岳父,家住秦皇岛的老岳父名叫谈文富,谈文富给我看到的妻子原本是林立果的妻子,根本不是他妻子,乃假夫妻!他俩都曾给我提示自己的真实身份,我完全不信。
3、杨澜是林立果的亲女儿、杨元庆是林立果的亲儿子;
杨澜生的儿子和我于长河存在血缘关系,所有这些都可以采用DNA测试来证明谁在说谎!
我的同事王玉明和孙东琴两人亲口对我说:“听说杨澜来了”,“取你精呢”。
我的许多不平凡经历涉及到中国的大人物,长达数十年,我提供了许多线索,我希望数以万计的中华儿女会帮我一一核实!彻底搞清重大历史真相是中华民族十分需要的。这已经不是我个人的问题而是涉及到数以亿计人的长远利益和根本利益!大量地、处心积虑地欺骗国家和人民乃犯罪行为!

于长河

2008年10月14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