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同班同学的真实身份

(2008-11-17 16:38:48) 下一个

一、 大学(1983年9月至1987年7月)
1983年9月入学时名叫:北京冶金机电学院;
1985年左右改名为:北方工业大学;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西黄村。
班级名称:计算机83
三个男生宿舍:
303:
陈苏平:陈云的亲儿子;
樊兴川:江泽民的亲人,据说是亲弟弟;大学期间和黄毖丽谈恋爱,毕业后结婚,有个女儿,后离婚;
寻世勇:彭真的后代;
郭红卫:原大寨党支部书记郭凤莲的亲儿子;
孟庆强:身份不知,一年后退学;
杨书慧:身份不知,我判断与毛泽东的第一个夫人杨开慧存在亲情;
刘宗会:身份不知;
305:
刘琦:刘少奇的亲儿子;
孔令琛:毛泽东的大女婿孔令华的亲弟弟;
杨志猛:杨德志的后代;
张辉:身份不知;大学前夕因偷我一本书而被惩罚分配到唐钢工作,在唐钢二炼钢厂上班。
吕卡:身份不知;
李建军:身份不知;
张景毅:身份不知,上一年就退学了;
306(我住的宿舍):
周巩:周恩来的亲侄女周秉德的亲儿子,大学期间和南娟谈恋爱,毕业后结婚,有个儿子;南娟是习近平的妹妹;
王红雨:王洪文的亲儿子;
陈传平:邓小平办公室主任王瑞林的儿子;
岳云:身份不知;
薛武堂:身份不知;
陈勋明:身份不知;
于长河(本人)

王继波:我的记忆是他在303和305宿舍都住过,其身份不知。

女同学:
南娟:和毛泽东存在亲情,毛远新及其家人曾向我探问南娟,南娟在我们班没人惹,背景不止是习仲勋;
周岚:毛泽东的秘书胡乔木的亲女儿;
黄毖丽:黄克成的亲女儿;
谢宁:谢静宜的女儿;
马晓琴:身份不知;
宗志杰:身份不知;
杨方:邓小平或粟裕的亲人,同学一年就留级了;
冯琴:身份不知;

自动化83:
靳向丽:粟裕的亲人,不是粟裕的孩子,而是粟裕的兄弟姐妹的孩子,我判断是粟裕的侄女,毕业后和我在同一个处(但不是同一个科)上班;
宋海波:周永康的弟弟,毕业后到唐钢第一炼铁厂工作;
汪文杰:汪东兴的亲人,我俩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地下室同屋住几天考研究生,我考人大的,他考天津大学的,陌生人问我他能不能考上,我当然希望他考上了;结果我没考上,他考上天大自动化系刘豹(刘海粟的儿子)的研究生;
计算机84:
熊鹰:粟裕的亲人,我的1978年9月的高中同班同学杨芳是粟裕的亲后代,我1987年8月到唐钢上班后不久认识的宋丽君(力君)、我的多伦多女房东(2004年10月至2005年5月)王东风都是粟裕的子女。

二、 研究生(1993年9月至1996年3月)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系
男同学:
庞伟:毛远新的儿子;
任树怀:任弼时的亲人;
温凯军:和温家宝有关系;
张振乙:和林彪有关系;
吴忠林:吴法宪的儿子;
张昊林:和林彪有关系;
林慧慧:林彪的亲外孙女,但几乎没有和我们一起上过课,算我们的同学,估计她没多少计算机知识;
李亚:李先念的孙子,其姑夫是江泽民;
赵杰:赵紫阳的亲孙子,不是赵大军就是赵二军的儿子;
何工:身份不知;
郭昊:身份不知;
刘聪实:吴仪的私生子,亲爹很可能是粟裕;
闫赔涛:身份不知;
女同学:
彭晓燕:很可能是彭德怀的亲人;
田爱华:胡锦涛夫人刘永清的亲妹妹;
周静:与周恩来存在亲情,很可能是我上研究生前和我同一个屋上班的周天雷的妹妹;
古丽拉:宋庆龄的私生女,宋美龄1997年或1998年春在我家楼下见我时曾提及古丽拉和张中华(张学良的后代)。
古丽松:身份不知;
木尼娜:身份不知;
毛居德:身份不知。

我上研究生期间曾在两个宿舍居住,第一年和庞伟、任树怀、温凯军、张振乙同宿舍,与温凯军住上下铺,我住上铺,他住下铺。对门住有张建忠,张建忠乃王兆国的亲儿子,也在唐钢上班,和我同年考上北京科技大学的研究生,他学管理,上研究生期间考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的博士研究生,多次给我提及朱榕基,其实和我同一个导师但高我两届的朱晓文乃朱榕基的亲后代,张建忠博士毕业后回唐钢工作,我几次找他聊天。1988年曾和我同宿舍且和我同一层上班的贾学军很可能是贾庆林的亲人,另两个在唐钢上班的贾燕玲、贾科长(曾任唐钢人事处科技干部科科长)有可能与贾庆林存在亲情,而唐钢人事处干部二科科长刘秉智乃胡锦涛夫人刘永清的亲人。

我上研究生的第二年搬家了,同宿舍只有四个人,我和赵杰,另两位是数学系的研究生,高个的身份我不知道,小个的身份很可能是陈良宇的儿子,1994年-1995年的时候陈良宇的官还不太大,小个子找茬和我打架,后来他老爹就开始高升了,不过最近两年陈良宇倒霉了。
我判断陈良宇的官运来自陈云,而陈云1987年7月将我分配到唐钢坑害了很多人,陈云这一毒招得罪了很多大人物,毛泽东、林彪、邓小平等等;不可能搞定唐山人!活活害死49万唐山人,怎么可能搞得定数百万唐山人?真不知道陈云将我分配到唐钢给国家造成多大的人力、物力损失,北京到唐山有多远?反复奔跑于北京和唐山两地,会浪费多少大人物多少极其宝贵的时间?不知道派遣了多少间谍打入唐山人内部?耗费了国家多少人力和财力?
残酷的权力斗争给大家带来多少痛苦和损失?!
北京到塘沽的高速公路是中国大陆修建得比较早的一条高速公路,目的就是用于奔跑于北京和唐山之间,但不敢修到唐山,害怕暴露真实目的了。我在唐山多次见到林彪,邓小平私下到唐山的次数应该很多,但我仅见到两次。
恶斗不休乃最大的教训。
我坚信我无情揭露历史真相是大大有利于而不是大大有害于中华民族,我自己的作用长期就没得到发挥利用,中国大陆的严重问题一旦得到妥善解决,数以亿计的中华儿女的聪明才智会得到比较充分地发挥利用,那才是真正重要的!中国的国家实力会大大超过其它大国或强国,外国人凭什么看中国人的笑话?
与我有关的国家机密许多都是自私自利的骗人、害人之举,继续保密下去所造成的失会远大于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