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胡锦涛是如何害死班禅的

(2008-11-17 16:35:14) 下一个
今天我想谈谈胡锦涛是如何害死班禅的,结合我所听到的只言片语,我只能做推测,无法肯定。
胡锦涛将班禅活活掐死!不是开枪打死了班禅。
1、如果班禅被胡锦涛掐死是真实的,则1978年胡锦涛的父亲被我老家的几个男人活活掐死也是真实的!这样以来,2002年春胡锦涛的女儿对我说“你妈,我奶”以及更早的时候刘永清对我说“你妈,我妈”就不属实,我妈并没有改嫁给胡锦涛的爸爸,我妈1978年20日确实被害死了,后来的我“妈”是个替身。
2、我们村的哪几个男人是害死胡锦涛父亲的嫌疑人呢?
于春苗、于世新的二儿子(小名叫水林)等,背后是我老家数以百计的男人在撑腰,不止我出生的村子。
当年我曾听到我老家的人说:
(1)去了两次找他(胡锦涛的老爹),第一次是探路,第二次把事办成;
(2)怀疑是个替身,白忙乎了;
(3)地点在一间小屋,被活活掐死在床上;
3、我老家的人在害死胡锦涛的老爹之后,开始打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的主意,后来的发展是:刘永清和我老家的10个左右男人发生过性关系,而且胡锦涛的女儿也和我老家的男人发生过性关系;刘永清曾对我老家的人感慨道:“你们那儿的男人都厉害!”
4、胡锦涛的老爹胡增珏在我被定为老大(1977年10月22日)之后不久就来到我们村,以要饭的名义老在我出生的村子活动,重点目标是于春苗家,为啥选中了于春苗家呢?于春苗的大儿子于长线在唐山核试验(1976年7月28日)前夕曾给我比划两响怎么搞,于长线的学习成绩比较差,他不懂核武器,他比划的意思类似于拉地雷,这边一拉响了,赶快通知那边,又拉响一个地雷。
胡增珏点响了一颗氢弹,他特想从于长线或于春苗那里获得暗中还有一响的证据,我判断于长线绝对不敢如实告诉他,因为事关某些大人物及其家人的性命。他未必找得到于长线。
5、我妈让我把老大爷的行李从我们家拿走,说放我们家不好,有可能别人告诉我妈老大爷曾干过什么事,别被粘连上了。
6、至少在2002年春夏,胡锦涛一家人还在为暗的那一响背负巨大的黑锅,根据何在呢?
在我一家三口所住那家的地下室,住有胡锦涛的女儿陈贝贝与李鹏的女儿李玲(带个12岁左右的女孩),陈贝贝、李玲、我三人在场,李玲说:“她爷爷点炮了”,陈贝贝气愤地说:“嫁祸于人”,就斗这么两句。陈贝贝新买个笔记本电脑,让我去她的房间看看,李玲在门口对呆在房间里的我说:“你不能呆在这里,否则就说不清楚了”,我听不懂李玲的话,陈贝贝立即出屋,我也立即离开。
我的回忆有个不断深入、经历越回忆越多的过程,后来我的判断基本上固定不变了,周永康、李鹏、乔石、江泽民共同点响了第二响,即实际造成灾难的暗的那一响,胡锦涛一家人确实冤枉。
正是因为胡锦涛的老爸点响的是没有造成重大灾难的明的那一响,刘亚楼和林彪的交情较深,毛泽东等人逼迫胡锦涛干新的坏事,图谋害死我等;罪大的人逼迫罪小的人继续作孽,最后变成大家的罪都不小,无法不死心塌地干。
胡锦涛夫妇没有靠山,全凭两口子拼命干,胡锦涛的老爹和邓小平干的都是明的那一响,陈、胡、田三姓都根源于陈,和陈云是一家人,刘亚楼和老二林彪的交情较深,这样胡锦涛夫妇只要很听毛泽东的话,再把粟裕侍候满意,胡锦涛的官运差不了;毛泽东等人的选择余地太小,没几个像样的人,早就对胡锦涛寄予厚望是很自然、很容易理解的事。我听到的话还有:“人家特听话,让干啥就干啥”,胡锦涛害死班禅更可能是因为听话而不是自作主张。
我认为胡锦涛的本性并不狠毒,他表现出狠毒很可能来自他老爹被活活掐死。
毛泽东等人不好逼迫李先念的女婿江泽民干很明显、很恶的事,总得给李先念面子吧,但李鹏、胡锦涛依靠谁呢?
江泽民接班后深感婆婆太多,不好应对,指示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滑头”;我推测江泽民确实不少耍滑头,直到1994年(或1995年)他们还在发愁如何给江泽民搞个犯罪记录,“谁都不能搞特殊”,新疆南疆油田大火就是图谋通过搞试验给江泽民搞出个犯罪记录。
最近我的一个强烈感觉是:不管中国大陆的政局如何演变,江泽民基本上还是没事,因为很大的坏事难以找到他的责任,至于点跑,江泽民的责任排在四人中的最后,如果江泽民仅仅是知情,那江泽民就是田纪云第二,毛泽东、林彪、粟裕、陈云、邓小平等重量级人物谁都不会拼命支持他大权在握。

总之,我老家的人害死胡锦涛的老爹主要是为我妈报仇,我挽救过我老家那么多人的性命,而我妈却被害死,他们要报答我、报复与害死我妈有关的人。我判断背后有很多很多男人在撑腰。
我不相信胡锦涛与我老家的许多人为敌是明智的。

再广播一遍:
我没偏向任何人,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受冤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