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亡命徒干的另一经典事:1、故意摔倒英国女首相2、领她去毛主席纪念堂

(2008-11-17 16:33:22) 下一个
亡命徒干的另一经典事:1、故意摔倒英国女首相2、领她去毛主席纪念堂
1、故意把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有些台阶搞滑,然后设法让撒切尔夫人走被搞滑的台阶,结果摔她一家伙;
2、赶快领着她到毛主席纪念堂,暗示她与天斗争其乐无穷的毛泽东显灵了,毛泽东在整她;其实当年毛泽东根本没死,还活着呢,英国人想不到。
亡命徒干的这件坏事,也给我拐上了,说是我出的主意。后来我的同班同学孔令琛领我到天安门广场,陌生人继续引领我到摔倒撒切尔夫人的台阶,想摔我一家伙,我大骂有人心眼坏、故意害我。台阶下面有些水,搞成假象是水造成的,其实是台阶上打的有光滑物。
注一:我上高中期间,在淮阳中学的东校门和二校门之间,陌生人和我高谈阔论,天刚下完大雨,空地上有一片一片的水,我再三嘱咐他说:小心水啊,别滑倒了。因为他给我提及外国人多坏多坏,我俩分手时我嘱咐他别滑倒了,可我的爱国心驱使我说句:“让外国人滑倒”,这几个字就成了坏人搞名堂的依据或借口,并把自己干的坏事嫁祸到我头上,我长期还不明白咋回事。
注二:我判断比较可能是毛泽东干的,毛泽东玩把戏的特点有(或逻辑是):暗示、提醒你了或直接给你说了(至于怎么说,那太有讲究了),你不相信、你想不到,那就不是毛泽东的错了。毛泽东喜欢玩阳谋,显示自己明骗的大能,林彪则喜欢搞阴谋(诡计)。
毫无疑问这件事干得特操蛋,但确实存在爱国因素,当年英国首相携漂亮地军事解决与阿根廷的马岛之争之威风和中国人谈香港问题,这么整她一下,她说邓小平太残酷了;我判断最多是邓小平和毛泽东等人合干的,更可能是毛泽东、陈云等人干的,毛泽东、林彪、陈云、粟裕这四个人都比邓小平“高”,毛泽东和陈云主要是政治骗子,而林彪和粟裕主要是军事骗子,治国都不如邓小平;他们对邓小平拥有心理优势;搞阴谋诡计邓小平不是他们的对手。
这么干有可能还有威慑邓小平等没有假死的大权在握者的用心,让人家明白不听话的后果是严重的。当年假死者只有林彪和毛泽东俩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