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雨季不再来

(2008-11-12 03:56:06) 下一个

天是透明的
心,无所忧伤
穿越往事如烟
云淡风清
雨季不再来

年少的轻狂
涩涩的懵懂
随云放飞
爱情走失的那个夏日
暴雨如注
你落寞的背影
带着我们曾经的誓言
如流沙划过的痛,
一粒粒的真实
也一粒粒地握不住

青春的日子
一个人的漂泊
北岸秋雨
南岸春光
孤单的旅程何需喝彩
执着地前行
只为了追逐亦不清晰的梦想

过往的跋涉
曾经的泥泞
阴霾的天空
潮湿过的心情
一点点的尘封
虽也艰难却等得
雨季不再来
云淡风清
穿越往事如烟
心,已无所忧伤
天是透明的。

(原创文字,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我来看你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蜜糖燕子的评论:

猜不出,举白旗!

快告诉我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你落寞的背影
带着我们曾经的誓言
如流沙划过的痛,
一粒粒的真实
也一粒粒地握不住
---
---
---
PP很感慨!

小鹿,秦西给你写了情书啦。好多话都是我想说的。:)你快去看吧。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松松:
蜜糖燕子这两天不知怎么了,不能跟贴,但可以发博客。
所以她派我来替她招呼你一下。
猜我是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喜欢这篇雨季不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