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回来了

(2009-10-31 20:24:50) 下一个

婚了,蜜了,我回来了,又开门了,大家都好吗?有空再上游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鹿,额给乡党给你拜年了!祝虎年愉快!万事如意!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给你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运气,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乐,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顺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鹿,你还在冬眠啊。。。。额陪你~~~~~ 咱们吃吃喝喝睡睡。。。。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小鹿一家新年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全家快乐安康,吉祥如意!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鹿, 新年快乐!
eyre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回来,给大家拜个晚节,圣诞快乐,元旦更快乐 :)
PP.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圣诞快乐,继续曾肥哈~~ 要不趁着爸爸妈妈在,生个小熊宝吧,那样他们就延期不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小鹿及家人圣诞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这次他们申请了半年的多次往返签证,就让他们多祝些日子。有父母的日子好幸福啊,这好吃懒做的时光已经让我成功增肥了好几斤呢 :)
樱桃mm旅途愉快,和父母宝贝们好好享受开心之旅 :)
PP. 回复 悄悄话 小鹿, 爸爸妈妈也在你这里啊, 真好. 好好享受哈!
我周三要带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去旅游了, 真开心啊.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可是错过了不少长发的美文呢,努力补课中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了, 看来我没错过什么东西呀!

等你的蜜月记!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回来了,抱抱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鹿!
等你的婚记和游记。:)zt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抱抱抱抱,西西来了,我是三天打鱼十天晒网的,不过那些美好的回忆是该记下来才对,很难忘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这样最好了,我可不用担心以后上锁就苦你绕道了,抱抱妹妹的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好久不见毛猫了,谢谢你的祝福,你知道我最懒了,等不及了可别挠我。我得上你那儿补补课去,都跟不上你的更新速度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也抱抱樱桃妹妹,好想你们。
我蜜的都酸了,最后几天脚酸的都不敢沾地了,拉着熊叫苦连天,说我们这哪是蜜月啊,简直自己找罪受,还是家里舒服。
不知道我这儿还有劲写吗,休息休息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的那个书签做的比这个好多了,我以后再关门就不会觉得愧疚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可别期望太大,现在的我可懒了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回来了。。。抱抱抱!想着你可能重开博客了,哈哈。。等你的蜜月游记。。。:))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蜜糖:把你的书签顺走了,先斩后奏啊!

你要是想顺回来,请便啊,我加了一些链接,但把颜色弄丢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恭喜恭喜,新婚大喜!

慢慢写你的蜜月游记吧!我们慢慢等。。。 好开心好激动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小鹿,小鹿, 你回来了! 我好激动啊!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抱抱你!蜜月一定精彩极了,那么长的蜜月,我都替你蜜得荒。:))
等你的婚记和游记。:)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蜜糖板凳!

好啊好啊,我的书签又能用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鹿!

等着你的游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