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色的眼睛看见五彩的世界,温暖的阳光透射出密密的枝叶,我默默的微笑,感恩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幸福的决定 -- zt by 老哥

(2009-04-25 05:59:28) 下一个

很久以前写的一首诗,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特别将这首诗送给即将出嫁的妹妹,愿她和她的心上人幸福快乐一辈子

 

在步入教堂之前

你是否曾怀疑

你的选择是对的

在彼此对望的时刻

交换一生的承诺

你真的相信真正的爱情

漫长而深刻的爱情旅程

终于走到结合的那一刻

你是否真正感受到了幸福

 

真正的幸福

在相信中怀疑

在怀疑中深信不疑

在属于我们的幸福里

你是哪个最终的抉择

 

决定我的决定

迷信我的迷信

教堂那端的未来

我们会一起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乡党的祝福,亲情,友情让爱情更甜蜜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主编,我跟大鹿说这篇够诗友会的入会标准了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决定我的决定
迷信我的迷信
教堂那端的未来
我们会一起努力”----大鹿写得真好!

祝福小鹿和大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一霖的评论:
谢谢阿松和一霖,你们的友情也让我很幸福:)
音乐是“love story",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EazBfPVFg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有这么一个好哥哥宠着还是满幸福的 :)
youtube确实不错,能找到很多好东东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听不到音乐。:(

大鹿写得好!祝福小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鹿写得真好.喜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经典!

发现youtube真是好东西!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决定我的决定

迷信我的迷信

教堂那端的未来

我们会一起努力”

喜欢大鹿的诗:)

小鹿,我对你有信心,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