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手提电脑在Staples丢失的法律问题。

(2009-11-27 17:09:25) 下一个
我今天在Staples买了个手提电脑,还有很多其他东西,check out以后,Staples的门口查receipt的工作人员出于好心,没有征得我的同意,把我的一个袋子(里面装有手提电脑和软件norton 360及office)从小推车的上面,放到小推车的车兜下面的空间,当时她放完后,说那样不会掉,但是我后来在搬东西上我的车的时候,把下面的装有手提电脑和软件的袋子忘记了,然后我还把小推车送回Staples的店门口,由于车的设计,我并没有注意到下面的手提电脑的袋子。

回家后,我发现没有手提电脑,才想起来工作人员把它放下面去了,我又回staples,那个工作人员也承认她这样做了,但是电脑袋子已经没有了。

里面的价值约$690,其中有$175的rebate.

请问,这里Staples有无法律责任,我能否的到任何补偿?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