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复:还有一点我和你同命。我也是从小被父母流放的孩子

(2009-02-04 06:58:33) 下一个
还有一点我和你同命。我也是从小被父母流放的孩子

我是生下来50天不到就被父母送他们的最好的朋友家抚养,一个月25元,70年代这个价格还行。那家没孩子,对我很好,但是他们后来又领养了一个,我就感觉我掉价了。但是他们还是很爱我的,一个月25元托养费10年没涨。正因为这个,我妈妈觉得她赚了,(我亲耳听到她和爸爸争论)。所以把我一放就流放了10年。感情上肯定有问题。

每当我发现父母对兄妹比对我好,比对我亲的时候,我确实很难过,也很生气,但是我从来没有说白,也没有抱怨,静下来,想一想,我父母不是也为我每个月花了20元吗?我并没有给父母什么呀,撇开兄妹不说,单看父母和我的关系,他们也是很有恩于我的呀,这样一来,自己心里就好多了,这就是我十岁开始的不断心理反省,从那时起,我就告诫自己,知恩图报,不和兄妹比,只看父母和自己,就看到他们对我很多很多的爱。我很感激他们。不要把兄妹牵涉进来,不然很多爱就会走了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