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年前,国内人抢着付帐,现在看不到了

(2008-10-05 21:21:14) 下一个
我四年前回国,和初中同学聚会,因为初中学校不太好,所以大家干各行各业的都有。聚会上,大家抢着付帐。好不热闹。付不着钱的还在生气。

今年我回去的时候,还是那些同学为我聚会,三天聚了八场,我是一个子儿都没机会出,大家都不抢了,为什么,因为所有人都默认,谁招呼请客的就谁来付帐,我说了只能呆三天,结果,大家抢着定,晚餐定完了定中餐,中餐定完了定宵夜夜总会,规格一个比一个高。虽然还是有比的味道,但是比以前文明多了。

总的说来,还是男生豪爽,虽然女生们选的饭店也不差,但是男生们出手很吓人,对每个小姐,都是小费几百块的乱扔,几百的茅台,五粮液,瞎买,整瓶整瓶的还没喝,就买下来放店里了。

参加聚会的有20来人,每次大概10多人,我和另外还有三人是八场都去了。自己开车有一半,每次都有人给我接,送。打出租都没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全班上只有两个上了大学,我一个出了国。大部分都有个大专文凭,还有几个是后来搞得本科。我挺为他们现在的友情感动和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XXXCC 回复 悄悄话 在北京的初中吧,不然没这样的成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