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 - 2

(2008-11-14 06:26:20) 下一个
E终于回来了, 可是我的环境没有办法马上见到他,让我们越发的思念对方。 人的弱点啊, 越是不容易得到的,就越是渴望得到,甚至不顾一切。我像一只在黑夜里的飞蛾,不顾一切的朝着那火光飞去了。  
上周日,在他的家里,开启了我的潘多拉的盒子,开始了我不伦的性爱。 他很好, 很惊讶于他的size, 相对于他的身材。虽然从书上看到过,两个size 是不成正比的,但在我看来似乎成反比了, P有着高大威猛的块头,但他很努力都难达到深处,E 的却可以轻松的填满我。 之后的几天里,常常一个人回味E 给我的感觉,都会浑身战栗,我知道我完了。
命运, 作弄人的命运,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