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there is no such thing.

(2008-12-05 03:53:20) 下一个

堆积了太多的心事, 指端却被凝注一般,不知从何说起。
E病了,确切的说又病了, 记得和他 第一次见面时就是他在休Sick leave, 如果不是休病假闲在家里我们也不会走得这末快。 其实算来也还不到两个月, 但觉得似乎和他认识已经有几年那末长,又或者我们将平常人几年相处才会做的事,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都做了。
会很想他,会莫名其妙的给不在线的他写很多的东西,会心疼他,会有照顾他的冲动,会因为一想到他的甜言蜜语就偷偷的傻笑,天啊,我30 了吗,怎莫还会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G说我完了,可是,我除了在自己的世界里甜蜜一下,还能做什莫?仍然要天天柴米油盐酱醋茶,仍然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仍然要做个好儿媳。
其实,从旁观者的角度看,我们都只不过在玩成人的游戏。才认识两个月的两个人怎麽会有爱情,如果没有这种想见又见不到的困扰,我们的热情还会这麽高涨吗?同样的道理,如果 P 和他的小情人如果没有外力的作用,或许慢慢就没什莫激情了,正是突然的败露,才让他觉得和她是那末难以割舍。人都是在自己毁灭自己。

E 说他喜欢我, 注意了,只是喜欢, 让我开心又担心,希望不要再演变了,这就够了,或许没有两个孩子,他会爱上我,或许我有不错的家底,他会爱上我,物质社会的物质人类。不要谈什莫爱了, there is no such t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