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2008年11月20日,晴转雷阵雨

(2008-11-20 03:57:29) 下一个

浑浑噩噩的又过了几个星期,仍然是夜夜与E在网上湿聊, 我们的关系很微妙, 没有爱情,甚至没有感情, 可是却会有感动和冲动. 就谈过一次恋爱, 不知道别的方式的男女相处之道, 或许我的感情经历才刚刚开始升上初中, 才开始脱去稚气, 让我期待又害怕.
虽然和E的开始,是一种不伦,但这种关系却缓解了我和P之间紧张的气氛,起码我的心思没有完全放在防贼一样看着他,也没有心思去想象他和她之间做过什麽,还会做什莫, 我像是在把E当成我的药引子,而P却是受益者,他以为我放下了他的出轨,他以为我原谅了他的背叛,岂不知我是在用我的背叛去原谅他的背叛.
今天,为了和E见面,和经理告假早退. 他居然能坚持一个小时这末久, 让我有些承受不住又欣喜若狂, 到最后精疲力尽的居然是我, 而他在结束之后却越发精神,还帮我去倒水喝.有点怀疑他有采阴补阳之术, 嘻嘻,一个在这边长大的人怎莫会那个,胡思乱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