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又一张不知能不能兑现的支票

(2008-12-10 04:41:04) 下一个

虽然有和E销魂的性爱,虽然可以和G彻夜长谈,其实都不是能治我心病的良药,随着时间的堆积,昨天我终于爆发了,象一个泼妇一样和他大骂。 他要求我给他打电话时,能慰问他,说他辛苦了,可是我呢? 当我和他说我很累的时候,他给我的只是冷冷的回答:很正常,以前孩子也是你带的,我又有没有叫你去上班。 天啊,这是丈夫和妻子的对话吗? 现在,他居然要求我去用已经冰凉的心去感动他,安慰他, 这是那个和我一起发誓照顾对方一生的人吗? 我绝望了,我告诉他,我不会再管他的F@#$ shit。
以为,晚上回来又是没完没了地吵,便告诉G等孩子睡了我会到她那里去,没想到的是,他一回来就抱着我痛哭, 说是他不对,信誓旦旦的说要把我当手心里的宝, 让我惊讶得不敢相信是真的明白了还是权衡了利益之后的做戏。这不是第一次这样的承诺了,以往,我会被感动的不得了,马上乐颠乐颠为他死都愿意,现在不同了,因为我收到太多的空头支票,这一张会是什麽?需要静观其变。
白天,午饭时给我打了个电话,晚饭前给我打了电话告诉了我他的行踪,我都很平静的接受,没有感动,因为90%的可能性是坚持不到一个星期,不要自作多情太早的好。晚上,他又开始叫我给他按摩,我心里冷笑,才给了一丝丝甜,就想我用蜂蜜来回报,我拒绝了,我也上了一天班,回来又做了饭,哄了孩子,好不容易有点自己的空间,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会,如果真的把我当宝不会这末要求的,除非把我当活宝。愚蠢的男人。
不知道命运是怎莫安排的,我们难道只有13 年的缘分吗?又难道要这麽别别扭扭的过到几时? 我和E又有多久的缘分?我可怜的孩子们会有幸福正常的童年吗?我很害怕当单亲妈妈,很害怕别的男人伤害我的孩子而我无力保护她们,与其那样我宁愿就这末熬尽我的生命,让所有的苦痛都给我吧,命运请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