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突然觉得没意思

(2008-12-21 05:17:54) 下一个
突然觉得挺没劲的,男女之间的事不进则退,我还是没有修炼到家,当听到E说我们之间根本不是affair, 只是therapy, 当时心里感觉怪怪的,凉凉的。平时那些甜言蜜语都是假的,只是therapy的内容之一而已。 其实我也不应该奢求太多,我没有可能给他什莫承诺,我们之间除了有肉体的交流,其他的交流都是空谈,但是,作为一个女人,还是有些不好接受自己成了他女友不在身边时的替代品,成了他性空白期的thrapy,  当然,他也是我感情风暴期的thrapy,我无可厚非,如果不是他转移了我的注意力,不知道我会做出什莫傻事来。
算了,别再那末黏糊了,接着忙我自己的事,安排好我自己的人生,等我的qualification 拿到了,等孩子们都大一些了,离婚就没有这末让我不安了,最多3年,我要改变,如果P不能为我改变, 那就改变婚姻,没有靠得住的感情。 有点玩腻了,也看透了,该好好走自己的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