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很久没有来这里清空我的心灵了

(2009-01-19 04:38:29) 下一个
生活时时都在变,但又没有任何变化。我还是P的合法夫妻, 也还是E的W.F.
在P拿着菜刀信誓旦旦之后,没有办法也不敢就这末结束13年的婚姻,却也放不下那个在我崩溃边缘用另类的办法拯救我的E。 常常和E说, 没有事情可以永远隐瞒,我和他的事被发现只是迟早的问题, 我有心理准备被发现, 却又没有准备如何处理发现之后的处境。
或许是越来越难的和E 见面了,又或许是P的表现有些诚意,似乎没有那末牵挂E了,但还是每日和他在网上湿聊,还是每日发一些情侣般的短信, 而且我的肉体也没有从他那里回来,想到他仍会有触电般的颤栗,只是简单的接吻就可以让我horny,而和P之前的默契和和谐荡然无存。
常常会问自己,这末分裂的生活我能过多久,还是这样才是最合理的平衡。没有答案,只有闭着眼走吧,任由命运安排吧,从别人的角度看着自己的人生也满有意思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