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儿的世界

世界越来越忙碌和拥挤,我的世界没有人能懂。
正文

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 - 1

(2008-11-12 23:04:10) 下一个
以为这一辈子守着他就这末过下去了, 以为这一辈子不会让别的男人碰我, 因为我很幸福,我也很满足,可是,当那个电话把我从天堂打到地狱那天开始, 我知道我的人生开始不再一样了。
于是,我认识了E, 目前为止,认识他是我的幸运,当初在网上结识不久,我便要求见他,只是为了报复P, 那天我准备好了,不论是阿猫阿狗,只要是个男人就可以让我宽衣解带,可是他没有, 当时他只是我从网上随便捡的一个人,没有任何意义。
 说来可笑,那个让E失去婚姻的曾犯的错误就是P所犯的。所以E宽慰我,开导我,教我如何原谅P,对于处于崩溃边缘的那时的我,他渐渐变成了救命稻草,因为我没有人可以倾诉,最好的朋友自己是别人的第三者,从她那里又能得到什莫安慰? 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几个人所给的只有怜悯,我不需要,P一再强调的只是要我能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不是忏悔,我受不了。只有他,可以感受到他是真的在关心,真的希望能挽救我的婚姻。
就在E每天MSN上帮我平复我受刺激的情绪时, 他不得不出国出差一个星期,不知道为什莫,从他走后我就开始做恶梦,加上P 毫不忏悔的态度,又几乎让我崩溃,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幻想了一个E 出来,而这个幻想如今已经幻灭。 那个星期,我很想念他,我每天在他的MSN上留言,就象是和他聊天一样,我有一种预感,他回来后我们会发生什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