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思泉 - 香谷先生

学者,诗人,书画家,一级美术师。职业认证网球教练。现任“北美中红书院”主席,”中华文化交流大使“等职。号白水道人,老泉,画泉(多用于画款),西邑翁...
个人资料
尹思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己亥西藏纪游 之十一 《咏而归》

(2019-10-03 06:17:04) 下一个

《咏而归》

来也踽踽  去也呢喃
苍茫的林海
安得如此蕴涵

你有太多的积蓄
我却离肠穷翻

我心非是
那路边的顽石
而是
这碧野溪涧
高云阑珊

我知道
你有你的理由
再多的言语
也开不出想象的莲花

炽热的眼神
催促的脚步
用尽气力
红着脸皮
追抚你的芳华

我知道
这不是你生命的全部
翻过眼前
那边
还有你的另一片风光

莫笑我
梦呓嘶哑
多想挽你这里留下

风乎沐咏
晨烟
如斯

雪域天涯

特别鸣谢:

随队 唐医生,李大夫;
全程导游暖男 文先生;
西藏地陪及餐饮 普布先生;
团队助理 袁姐妹,以及
段姐妹,蔡姐妹和
所有朋友的多方关照与帮助!

虽为初见,却似故寐。
细水长流,有期
后会……

2019年8月20日于成都双流机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