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黑白灰的诱惑(有真人秀哦)

(2008-12-23 12:23:52) 下一个

不久前发了个黑白灰之恋的帖,可贴的却是我的亮丽色彩的衣裙,流坛有MM质疑说文不对题,好吧,这次就贴些减肥后败的黑白灰系列。
黑白灰看似简单平淡,实则细节丰富,脱俗又显高贵。不论是什么季节,都是经典和永恒的颜色。特别是神秘的黑色,更是充满了不尽的诱惑。商家亦深谙此道,黑白灰系列永远都有新的款式让你的钱包大失血。唯一能抵御它们的诱惑是尽量不去
Shopping,所谓眼不见为净。
一般来说,黑白灰是永不会出错的搭配色。有时上班匆匆,穿好上衣却不知配什么裙子好时,黑裙则是我的最佳选择。常常听人夸说衣服好看,其实买的衣服大多不是名牌,只要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任谁都可以穿出美感,穿出个性
 
这次照的衣裙特别让我挫败,衣服的
size都是S,可照出来的却有大有小,颜色也是的,有些黑色不黑,灰色不灰,太让人郁闷了。其实衣服是要穿上身才能有细节,有品味的,只是自己太没有自信了,只好拍衣裙了。还是一句话,凑合着看吧。小试一张真人秀,是LG照的,请轻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不是闽南人,而是福州人,应该也算是老乡吧。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才能穿这些漂亮的衣服。赞一个。

另外,你是闽南人吗?
山风轻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谢谢夸奖,真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冰儿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人,衣服都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