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URARA掉了第一颗牙

(2010-04-26 20:03:27) 下一个
     早上起来的时候才6点,我起来没有几分钟,URARA也起来了。

我一边忙着给SENE准备饭盒,今天春游,一边告诉URARA自己玩。不一会听见URARA大声地叫着跑出来,“ママ、は抜けた、抜けた”。拿着自己的小小牙齿,呲着缺了一个牙的嘴巴给老妈表功呢。真的啊,おめてとう。真是太好了。

URARA觉得这是一起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告诉我到学校要首先告诉老师她的牙掉了,我问她是班里第几个掉牙的,第三个但是女孩子里是第一个,非常自豪。之后又拿着掉了的牙去告诉还在睡觉的姐姐,自己的牙掉了。吃饭的时候还是不离开这个话题,看看自己的没有痛牙的嘴巴,很小心的尝试了几种食物,高兴得说,不痛了。最近因为牙要掉总是吃饭有问题,总喊着牙痛,今天终于吃上一顿久违的香喷喷的饭了。SENE啥时候掉的牙,我好像都忘记了,SENE居然自己把那些陈年旧事记得清清楚楚。

吃完饭,爸爸还在睡觉,感冒了不好受。URARA急于要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人生大事,立刻跑去汇报自己的牙掉了。

前天去看牙医的时候,牙医说URARA的牙不拔掉的话影响后面牙齿的生长,我说你就拔吧。他又说要打麻药,我说算了吧,让自然掉好了,真是英明决定,这才两天就掉了,医生还说要1个月呢。

祝贺小女第一个牙齿完美谢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