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8岁了

(2010-03-28 21:50:06) 下一个
每年孩子生日就是买了蛋糕而已,孩子就是吹吹蜡烛、吃吃蛋糕,有时候我会加个菜啥的,一直就不是喜欢麻烦的主。

今年刚好是周日,我提前问老大是否邀请小朋友一起来,2年级了,自己能够照顾自己,如果小朋友来了可能热闹一下,因为正好春假,不知道小朋友是否能来,老大已开始很担心小朋友来还是不来,我催促几次还是没有邀请大家。老大一只告诉我担心别人太远不来,没有办法,老大似乎朋友很少,说得来的就1,2个。最后,我把纸笔拿出来让她写邀请信,告诉她来不来不是你决定的,不要代替别人做决定,你邀请了他们,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方便决定来不来,也不用担心他们来不来和你受欢迎不受欢迎也没有关系。。。反正,最后发了4封邀请信,来了3位女孩子、有一位临时有事请没有来,男孩子没有邀请,孩子大了分男女朋友了。这对孩子来说也是一次经验吧。我也没有想搞的多隆重,4,5位小朋友对我来说比较合适。

既然要小朋友来就要准备一下,刚好春假,钢琴发表也结束了,所以就休息几天,做点装饰热闹一点。商量一下,做这个

废寝忘食不至于,一会儿就要罢工


老妈不得不善后,作了两个晚上加上一个晚上装饰,累就一个字


孩子的作品一角


还是孩子的作品,这些以后就收到角落了哈


生日party,孩子还是比较高兴的,问她以后还要不要办了,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就要学会如何和小朋友很好的相处,争取有更多的好朋友一起分享你的高兴、委屈等等,我觉得我真是变成了碎嘴老太太了,啥事情都要孩子学到点啥,否则好像没有做一样,反省ing

这是老大在绘画教室的一幅画,说老实话,我一点也不喜欢,感觉也没啥天分一样。从小老大的画被周围的大小人夸奖,我才有心给她找个绘画教室,感觉好像啥也没有学到,就玩了。我倒很喜欢她下面的铅笔画。

绘画教室-跑步的人


这是在家里比较清闲时候画的
1

2

昨天晚上,自己搞了半天,终于剪了一个kitune的头出来,高兴得不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