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昨天晚上一边看电视,一边锻炼身体,完了

(2009-06-06 18:57:44) 下一个
就睡觉了,竟然么有睡着,这真是百年不遇阿。

突然觉得和我吵架的五天莫不是一个女的,这种想法让我倒抽一口凉气。

1。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女的倾向胡思乱想、以小见大、胡乱联想、东拉西凑,把没影的事情夸大百倍,把死的说成活的,怀疑之一

2、对人进攻,一般大家上网就是就事论事,没有会去人身进攻。一般男的不屑于这些,除非涉及利益、情敌哈哈。怀疑之二

3、出尔反尔、一开始憋住了,以后很难会说话,及时说话也会有理有据的,而不会胡搅蛮缠、把没有的事情说成有,怀疑之三

4、自己打自己耳光、回答风起的帖子明确表态,不再就此事发表意见,晚上憋不住又来献丑。你笑翻,有本事从一楼翻到五楼啊,聪明反被聪明误,好自为之吧。


所以很怀疑是一个女ID,或者不男不女,很多表现很怀疑,这次更加怀疑。

如果你不服就把你的偏偏贴过来,遮住脸,是男是女以很容易分辨的,如果不男不女就别来丢人了。


五天一再申明自己是为了攻击人而攻击人,看来我是有毛病

1、和一个随意臆测的不男不女的ID吵架有病
2、和一个自以为聪明过人,你给他5块他非要说10块的人吵架有病
3、和一个逻辑思维如此混乱的人吵架更有病
4、何一个以攻击别人为乐趣的连小学水平毕业的人写的文章都看不懂的人吵架有病

一般情况下,我们鄙视人精中的人渣要比人渣中的人渣要多1000倍
因为,前者杀人于无形,后者做在明处。
至于那五天是否是人精还要打个问号。


所以,我决定暂时休坛,不再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和建议,上网不是为了找不舒服来的,破坏上网初衷得不丧失。

如果象某些人换个马甲再来,没有必要,行得正不怕鬼叫门。


这两天吵架的不好处
1、陪孩子的时间少了
2、外出的时间少了
3、锻炼的时间少了
4、休息的时间少了

和一个不男不女的ID在网上证明自己是对的似乎没有必要。

但反过来,如果那么挑衅的帖子我不回,似乎我真成了一个对什么也没有兴趣的人,连别人吐涂抹到脸上还要笑笑让他在吐一次,似乎也太过,但如果反复接着那人的挑衅也对不起自己,所以决定休坛。

最后声明一下我当初写那个帖子的初衷,和我一样有如此想法的人不止于我一个,我们是被错位的人,回到原位不想,不回到原位困惑。20年了,我第一次写出我的困惑,放到人到中年和人在日本,尽管也有否定,但还有和我一样想法的人给我支持,感觉我不是另类。

政治是流氓,我不想沾;生活是自己的,我依然要为自己活。


另外,申明一下,本人上网不是为了吵架上网的,所以如果吵架有我的影子的话,那就是五天的又一次无中生有(他在下面的帖子中又一次臆测),就象他猜测我写那个帖子的初衷一样,自做聪明。

还说我在我前边回他的帖子中问候了他的家人,简直莫名其妙。如果是下面这句话的话,五天也太把自己当人物了,所以再一次怀疑这是个不男不女的异常敏感的随意揣测别人的ID.

TMD,谁不让老子发帖,死他全家,为沙我的贴 --by风筝花


到此为止,出去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