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青春无敌--霞

(2009-06-16 18:46:29) 下一个

不知为啥突然想起了霞。


霞是我的高中死党。霞是市千金,我本一介小民。我能在霞以及霞的圈子里混,可我本反叛。


高中的青春是飞扬跋扈的,尽管学很得老师赏识,反叛的我要常厮混于天天吃喝玩的霞的圈子。上逃去看电视连续剧、挑灯夜以假乱真演出票、顶风冒雪骑车数公里的踏青、玩命摩托穿市区的狂、自己喜和不喜的人的群架。
,青春是霍的。

我和霞为啥走到一起,我也不清。很小的候我就离家自己独立生活了。自己的事情一定自己做主,大人尽管是反其道而行。霞也是一个反叛者,她是父母的第一个孩子,父母的溢了。所以我有反叛的共同言。加上彼此新奇的生活境,可能是我走到一起的原因

高中的生活在这种反叛中行走,常常因事,霞的成惩罚站在教室外面或是前面,成一道景,很酷。而我常常不被允一起被惩罚,而感到非常憾激更大的反叛。刺激的青春在这种闹惩罚惩罚闹事中流失。

尽管可是考试难不到我。来就不的霞要被考、考,后来勉上到二年霞以及霞的集员们就退学了,但没有隔断我的友

霞后来就上班了,我是有时间就去她那里吃喝玩
霞的父母是很好的人,没有一点架子,次去她家,她妈妈总要做很多好吃的,走的要一定上才能走,总觉得我们农村人不容易。她的爸爸只要在家要一起吃吃拉拉家常,所以我从来没有的他是当官的,可能造成了我后来当官的一初始错觉

后来考上大学,我离开了家乡,但放假必定首先和霞会合。大一暑假,霞告我有男朋友了。是一个退伍人,家在近郊村。上高中的候有两个同班同学被挑直羡慕死了,我们都有军人情结。他没有工作,在家是老大。霞的父母不同意。
专门带我去了他家,一个很普通的家,两房收拾得到干干净净的,在我们农村也算一般的人家了,条件,在当的我的眼里没有任何意。青春是不代价的,情是至上的,没有什是可以和情相提并的,都怪瑶害的。

霞告我他在市内的奇遇以及他的种种好,在霞的眼里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尽管父母物色了无数比这个好的只有自己遇到的一个才是真命天子。

霞的父母我回来了,专门和我件事情劝劝霞,在也就是新以后会后悔的,他不是一路的人,很中肯的意,可惜我没有到理解这话的年

我答应给,可是霞的要比我多得多,那可是比瑶的要生动现实一些。霞只不是一个小小市千金也不是啥贵门名媛,他也不是一无所有他有很多的看得摸得着的缺点。所以我谈话是愉快、激人心的令人憧憬的未来立刻就可以实现了

我没有完成霞父母的愿望。

放假来不久,霞就和他同居并在他的家行了婚礼。霞的父母没有参加。在我快大二放暑假的候,霞要拿成人教育文凭,我就在她和他的安排下替她考完所有的程,目送很甜蜜的回家,我认为霞的爱情是没有错的

我逐了大学生活,回家的时间少了和霞面的时间也因霞的婚而少。
霞周的朋友告我,情在婚姻里变质了。

后来,霞生下了一个女儿。女儿半岁时,在一次争吵后他摩托外出遭遇车祸身亡,他们结婚不到2年。20的霞着孩子,眼里郁。

我从此没有勇气看霞,只是从人的嘴里打听她的点点滴滴。
情也可能是一梦。太过年轻的爱情经不起风雨。

后来,父母把霞接回家中,然后她物色了合适的人,又婚了。
霞从此淡出我的视线

我想,如果我当时劝了而且成功了,霞的生活会是啥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