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090616

(2009-06-16 18:02:19) 下一个

鼓励自己一下,希望一年后没有忘记。

       最近晚上的时间在锻炼身体和看电视的过程中滑过,想想去年8月奥运会后开始锻炼身体,自己已经很伟大的坚持了快一年了。刚开始的时候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一周就去游了泳,加上2、3次的晚上15分钟左右的比划完事。最近好好看了一下流坛的有关健身的帖子,大家真是能人啊,锻炼和不锻炼就是不一样;同事中也有一个在练芭蕾,我是没有时间去的了,只能找适合我自己的方法进行锻炼了。

      尽管一直在摸索方法,还是觉得不是很合适,本来打算5月份参加瑜伽,因为孩子的课程冲突而取消了。所以我必须尽快找到合适的方法来并固定下来。最近,又去流坛取经见学,也看了很多的博克,还是觉得跑步比较适合我现在的状态。从4月份起我的锻炼时间已经从每周2、3此增加到了4、5次,FF66已经说了贵在勤练而不是苦练,确实这样的,如果勤练下去会好的。

最近同事说我好像变的比以前瘦了,小小得意一下,可能效果要出来了。

瘦不是我的目的,精神十足是我的终极目标。人就要活的有精神气儿。

其实每天晚上锻炼的时候好累啊,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明年的这时候再来看看自己写的。

希望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憧憬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