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风筝花

(2008-09-24 21:40:47) 下一个
引子:网络是梦幻和虚无的,如果你用了真情那是你的错。

“你的名字很好听”
“是吗,知道什么意思吗?”
“说来听听。”
“风筝在天空中飘来飘去, 没有家。。。。。”

     这是伊子和一鸿最初认识的网络对话,至今一鸿都记的非常清楚,还能感到自己当时的心境。按照自己一贯的作风是不会那么随便和陌生人聊天的,聊天也不会那样坦露自己的心境的,可能是自己封闭得太久了,太累了,在遇到关心的人时突然遭遇了思想断电---一鸿现在就这样认为。如果没有继续,也许一切都还是原样,也许生活还是呢阳按部就班,自己只有在内心深处时不时感觉一种无奈。可是现在。。。一鸿一直在想,如果廊桥遗梦的女主人真的和摄影师一起走了,他们的生活怎么样呢?难道真得很浪漫很温馨吗?文学作品往往在令人回味的地方嘎然而止,留下悬念,可是人生不能嘎然而止啊,还有很多的事情要面对,所以人人活的很累,只能从虚无中寻求安慰。

      CD中传来刘德华的“忘情水”,一鸿坐在黑暗的房间内听着歌,眼泪无声地划过脸颊,“如果你不曾心碎你不会懂得我伤悲,当我眼中有泪别问我是为谁,就让我忘了这一切。” 一鸿翔让自己从这种悲伤的情绪中挣脱出来,她用力地甩了甩头,一种更大的悲伤袭来,她用手掩住了脸,小声地哭泣起来。


 
 
曾经年少爱追梦一心只想往前飞
行遍千山和万水一路走来不能回

蓦然回首情已远身不由已在天边
才明白爱恨情仇最伤最痛是后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当我眼中有泪别问我是为谁
就让我忘了这一切

啊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风吹
付出的爱收不回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生不伤悲
就算我会喝醉就算我会心碎
不会看见我流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儿子好命 回复 悄悄话 挺细腻的文字的,好伤感啊,难道爱情都是有喜有悲的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