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卢撒野

(2023-04-24 13:52:13) 下一个

一剑一年来主要关心乌克兰,偶尔想想台湾。别的事情,比如浪漫的法国人为了不愿工作到65岁上街闹事,一剑不关心。就是加拿大国内的大事,有人传给我,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一句话,和乌克兰相比,这都是小事。

昨天有微信留言,我跑步途中听了一下,好像听到了“高卢撒野”什么的。不知怎么,我忽然想起了古纸同学来。是不是什么罢工抗议人士在街上骂人了?既然提到撒野,一定有暴力。于是我担心起来,万一这时候古纸同学下班回家,或者中午到大街上发支持乌克兰的传单,很可能就被人撒野了。

回到家后不放心,上网Google一下“高卢撒野”,才知道是关于卢沙野的事情。

这个名字起得霸气,天生就是为了到法国当大使用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撒野应当到高卢。

这个撒野厉害,直接将普毛子想说都没敢说得话都说了: 前苏联那些加盟共和国不具备独立的资格。

不知道蒙古有没有坚定的民族主义者,有的话,他们撒野起来也是很凶的:前蒙古成吉思汗帝国统治过的疆域,包括中国全境,前苏联全境,东欧大部,西亚大部上的国家政权都不具备独立的资格。

国民党也可以撒野:前中华民国所属区域的所有疆土种任何政权都不具备独立的资格。娘西皮的,你还说我们台独,你们才是“共独”!你们才是分裂主义分子,你们才是你们自己天天骂的什么民族败类等等等等。

有人提议要将卢沙野撤职弄回北京。别呀,这么好的外交段子手如何这么就被残忍地封杀?

说到段子,其实也就是西方人将其当段子。老毛文革年代,我们反帝法修,诺大的欧洲,除了阿尔巴尼亚, 诺大的美洲,除了古巴,基本上都不具备独立的资格。我们最终要将他们全打败。老毛的话是: 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俄毛子叫战斗民族,我们就叫撒野民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