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的天堂

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感受,有空的时候翻译一些外文作品。
正文

翻译小说《one for my baby》 四

(2009-03-09 07:05:13) 下一个

第一章

我的心脏出问题了。  

它不应该是这个状况,应该是别的什么样子。应该是正常的样子,像别人的心脏那样。  

我不明白,我只是在公园里跑了十分钟,我刚买的运动鞋是边上发光的那种。但是我已经觉得腿上的肌肉酸痛,并气喘吁吁,而且,我的心脏好像不能让我启动了。它塞满了我的胸腔,像巨大的难以消化的烤肉。  

我的心脏在刺向我的后背。  

我觉得我要犯心脏病了。  

那是星期天的早晨,在九月份忧郁的一天,公园里基本上没什么人。基本上,但是并不安静。 

那有块草地,那里禁止人们在上面打球,有个中国老人,银发平头, 皮肤的颜色像磨亮的金子一样。他看上去年龄跟我父亲差不多,快到60了,但是他很健硕,并且看上去奇异地年轻。 他穿着黑色松垂的衣服,这让他看上去好像还穿着睡衣,他缓慢的移动他的胳膊和腿,应着他头脑中的某种无声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