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言 | 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2020-04-01 13:35:45) 下一个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但至少不要让人觉得吵闹。

有人说漂亮的女人会骗人,大概因为不漂亮的女人骗你,你也不会相信。

没有任何人抓住你不放,人只是被自己的执念所俘虏。

跟他突然没有了分享快乐和悲伤的欲望,大概就是散场的开始。

4月1日,愚人节,晴,已经下午17点56分了,到现在都还没人来骗我。我才终于确定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人为什么会怀念过去,因为你爱过的,恨过的,都在你生命里留下了痕迹。

我会在每个有意义的时刻,远隔山海与你共存。

在没有我的地方

你也要好好生活

Top Comments
  • 74
    数学老师说 过程错了就全错了
  • 28
    人为什么会怀念过去,因为你爱过的,恨过的,都在你生命里留下了痕迹。

    又一个四月天,望安好。
  • 15
    以后的日子,找一个愿意陪你的人。这样的陪伴,不需要时时刻刻,但至少,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出现在你身边,陪着你一起走下去。七言 晚安????
  • 14
    本就没人爱,所以也未曾有期待。
  • 14
    没有人骗我,青春已经散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没有人骗我尽然觉得很失落!???
  • 13
    我的青春,结束了、
  • 12
    从疫情防控组撤回到正常生活工作轨道,走进熟悉的办公室,竟有一瞬间的恍惚,觉得这次疫情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多好。
  • 11
    别伤我的心,那里面住的都是你
  • 10
    今天的小字 有点戳中泪点
  • 8
    可能你觉得我写下的悲伤略显夸张,只有我知道,字里行间丝毫不加渲染
  • 7
    时间的流逝并没有帮助我加速遗忘或减轻痛苦. 反而让我更加觉得你历久弥坚.
  • 6
    编辑好一条短信,却只能一字一字删除的悲哀。
    有些人只能藏在心里,见在梦里。
    安,我要作梦了。
  • 5
    在没有我(你)的地方,你(我)也要好好生活
  • 5
    我仍然希望每个人的心里话

    最终都可以安全送达

    其实想说“想你”的

    可却打成了:“在干嘛?”
  • 3
    一直默默关注七言 每天必须等到更新后 才睡觉
    4
    Author
    晚安
  • 4
    终于等了你小七不看七言难以入睡,今天以愚人节的方式给他发了条消息,等待明天结果????
  • 4
    被喜欢过
    也被讨厌过
    没什么好担忧的
    重要的人留下来就好了
  • 3
    24:00了,同样没有人骗我,再见,青春!
  • 2
    小视越来越晚了,等你等到这个点
    2
    Author
    来晚了 久等了??
  • 2
    愚人节她也没有找我
  • 2
    我们之所以怀念过去,并不是怀念过去生命中出现的人,发生的事,而是怀念那个充满激情,意气风发,随风远去,不可再来一次的自己。
  • 2
    七言像是知道我今天的心情一样。
  • 2
    人这辈子最大的勇气大概就是回头看
  • 2
    七言,终于等到你。才心安

    陪伴我的五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