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 double double please!

女为悦己者容,博客为阅己者写
正文

非法入境(美国)

(2009-08-27 20:19:07) 下一个
     没错,当我还在念书的时候,拿着加拿大学生签证。开着一部小车,就过了美国。  
    
     我和两个当地的同学结伴去美国玩一天。我上学的地方是东岸的一个小城市,从这个小城市到加美的边境开车只用2个小时左右。边境用一条不大不小的何隔开的。河两旁即没有围栏,也没有警卫。河上还有人在canoeing。  
    
    我其中的一个同学开车,我坐在后座。边防警让我们把驾驶证给他过目,然后问我们去干嘛,准备呆多久之类的问题。我当时扎两个麻花辫坐在驾驶座的后面。那个警察就问我,“Are you citizen?" "Yup." 我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Okay! Have a good trip."
    
    就这样,我顺利的进入了美国境内,并且大吃了一餐加上疯玩了一天半夜。隔天的凌晨,回到了加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外带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是阿,现在是用什么方式过去都需要护照了。很多小地方的白人对此还是有意见的很。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美加路上边境很多年都不要证件,我听说过有人拿Canadian Tire的信用卡做身份证进美国的。
现在不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