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 double double please!

女为悦己者容,博客为阅己者写
正文

不该生气的

(2010-01-26 18:47:30) 下一个
今天,和孩子的爸爸吵架。生气了,就开始哭。

艾文紧紧跟着我。望着我说到“what matter,what matter“ 我没理他,他还是紧紧地跟着我。

我坐下了的时候,他手伸向我说:“抱抱,抱抱“。 我抱起他,他乖乖的静静的做在我的腿上,手环着我,头埋在我头发里。

他爸说,快过来吃饭啦。他看了一眼,继续紧紧的抱着我。


我和他就这样静静坐了一两分钟。我心情平静了不少。我对他说,“来,我们去吃饭吧。“

他从我膝上下来,拉着我说,“come,mommy come”把我牵到了饭桌旁,拍拍凳子说,“坐坐,坐坐”自己爬上另一张凳子上坐下。“eat?” 他看着我说,接着自己开始吃了起来




我到晚上的时候,回想起这一段,深深地感动。。。
谁说两岁的小孩没心眼,不懂事?他知道,妈妈生气了,哭了。
他知道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妈妈。
他知道拥抱是最好的疗伤药。想想平时的他三十秒都静不下来。今天,竟然抱了我这么长时间。他也知道如果自己乖乖的把饭吃,妈妈可能不生气。


我真不该当着小孩的面生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