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 double double please!

女为悦己者容,博客为阅己者写
正文

失恋

(2009-10-01 18:54:49) 下一个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听说“我失恋”了这几个字了。

今天,当Angy告诉我的时候,我情绪很低落。我失落不仅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到,我有次失恋,那个男孩就跟我说,我们分手吧!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我哭啊哭啊哭啊,终于他说我们再试试吧。可是第二天我去找他的时候,他说,我真的已经不爱你了。 最终还是分了。当是年纪小,也不知道喜欢他什么。他外形也不好,才能也没多少。也不是初恋。我就躺在宿舍的床上哭啊哭啊哭啊。当时,整个人都觉得要垮了。可是,我现在在写这段的时候,我用了差不多30秒的时间才把他名字想起来。

她就是我当时的情况。她已经把箱子都打包好了。把猫也送出去了。机票也买好了。工作也辞了。准备坐3个小时的飞机去见他的前一个星期,他说,我们分手吧。我和你在一起不快乐。

他们已经有两年没见过对方了。Angy说,什么叫做 和我一起不快乐?



她哭啊哭啊哭啊。

已经两个星期了,她还没办法走出来。“你跟他说说吧!”

可是,我又能跟他说什么呢?

我只知道,如果一个人不爱你了,就让他走吧。







He is not THE 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