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雁是坏鸟,睡衣是垃圾?

(2009-05-31 11:32:37) 下一个
大雁是坏鸟
我带DENDEN去公园,看到草地上有很多大雁拉的粪便,我说是大雁的POOPOO。晚上爸爸回来,我问DENDEN今天你去公园看到谁拉POOPOO了,他说大雁,然后说,大雁,马桶,马桶,我说大雁应该拉在马桶里是吗,他很认真的说“是”,然后又说“大雁坏鸟!”,哈哈,他想说大雁不拉在马桶里,所以是坏鸟。


睡衣是垃圾
DENDEN现在晚上很不想睡觉,总是让讲故事啊,抱抱啊,拖延时间。。。他大概觉的穿睡衣是让他睡觉的一个重要标志,所以很不情愿穿睡衣,昨晚穿上尿布刷好牙,正要给他穿睡衣,他拿起睡衣说,脏WEEWEE(他把一切脏东西叫WEEWEE,我从没教他WEEWEE是啥,他自己创造的),然后不停的说爸爸拿走(爸爸是倒垃圾的;-))脏WEEWEE,嘿嘿,他以为拿走睡衣就不用睡觉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