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3个月的甜心

(2009-04-15 20:02:48) 下一个
儿子23个月了,很少教他英文,只是在外面有时说英文给他,在图书馆有很多小朋友在旁边就说英文,但差不多天天带他出去,我知道他知道的英文就BALL,BEE,CAR啥的很简单的。。。

昨天他想让我唱图书馆老师唱的一首5 LITTLE HOT DOG的歌,我没听懂,他就又做手势,又“狗狗”,啊????!!!!我才恍然大悟,他以为老师唱的是“狗狗”歌,他竟然听懂了DOG是狗!
 
今天我问他
DOG怎么叫,他说汪汪汪
CAT怎么叫,他说喵喵喵
COW怎么叫,他说moo moo moo
DUCK怎么叫,他说嘎嘎嘎
原来这些词他都知道啊,我以前从来没问过他这些动物的英文。
 
BTW,他每天早上一起来就说DEN DEN(他的小名)爱妈妈,一天早上6点多,他说了声DEN DEN 爱妈妈就转个身接着睡啦。。。一天说不下20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