栘园

没上过一天学; 没读过一本书; 没有固定的职业; 没固定的收入; 没有一栋房子; 没有一辆车子; 没有一个孩子; 没在一个城市住过十年; ......
正文

我只是远远地望过纳木错

(2012-06-25 15:00:54) 下一个

【摄影:杨显孝】


我只是远远地望过纳木错……
祈望着跪在她的裙边
把灵魂净了

袅袅的桑烟牵着我的魂
飘飘地绕向湖岸
唵嘛呢叭咪哞
唵嘛呢叭咪哞
玛尼石望着湖
在路口向我呢嗫着
我的灵魂一缕缕地被风弹动
把尘土抖去

不是今生就是来世
我要把身形映在你的眼里
来生做白色的牦牛
让晶莹的雪山把我洇没
眯着黑眼睛望着现世

有一天,风马把桑烟拂散了……
唵嘛呢叭咪哞
我只是远远地望过纳木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