栘园

没上过一天学; 没读过一本书; 没有固定的职业; 没固定的收入; 没有一栋房子; 没有一辆车子; 没有一个孩子; 没在一个城市住过十年; ......
正文

我思故我在

(2016-03-13 03:23:16) 下一个

不知干什么事去了,明明是干什么事去了,可就想不起来……一边努力地想着,一边开车往城里走……

左侧是铁路,往前不远就要向左弯然后越过铁道……刚看见弯道,就看见铁道对面有一栋楼的楼顶上往外冒白烟,不是水塔就是电梯机房,心想“着火了”?可又觉得不对劲:怎么会是白烟呢?还没看清,正想着呢车就进了弯道,那个楼顶刚要从眼角消失,一股火光从楼顶的房子里冲出,然后一声爆炸……

我急忙刹车向后倒去,心想着赶紧拍录像!

我平时天天都把相机装在腰包中,就最近这几天包里东西太多,就给掏出来搁在书桌上了,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可怎么也找不着拍录像的功能在哪,忙乱中看见了相机的图标,好不容易启动了,等了半天屏幕上才出现图像,按下快门半天才响了一声……这么着大概照了两张,突然听见傍边不知从哪冒出来的一个女孩嚷嚷着:“快看!楼顶上还有人哪!”,我头也没抬地回答她说:“她的手炸断了,骨头都露在外面一两寸”,那女孩惊叫着:“哪呢?”我抬头伸手一指:“你看她手臂上白的!”,只见楼顶上站着一个尖下巴的姑娘,手已经包扎好了,挂在脖子上……

身旁的女孩说:“我认识她,她刚来没几个月,现在都已经当护士了,不知道她是什么路子?”

突然手机的闹铃响了,我挣扎着起身摸过手机,努力睁眼想看清那个dismiss键,可最后还是按在了snooze上了。

我一看表已经是8:30了,可我明明设置的是6:30呀!我迷瞪着琢磨会是谁动了我的手机?屋里除了我没别人……哪会是谁进了我家?我手机一直是带在身上的呀……有没有什么时候手机没在身上?早上出门……中午干活……晚上充电放在床头……我在另一间屋上网……莫非真有人在我卧室里……可干嘛要让我起得晚点呢?

我被非礼了?

做好事也不留名……

 

AGFA Optima Sensor Flash (江湖人称“大红钮”)

Kodak Color Plus 200

 

约在博物馆的咖啡厅——浪漫、雅致,不谈钱……

绿党?徒

"No Deep Sea Drill!"

女郎

美丽的音乐课——赏心悦目

邂逅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你胡思故你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