栘园

没上过一天学; 没读过一本书; 没有固定的职业; 没固定的收入; 没有一栋房子; 没有一辆车子; 没有一个孩子; 没在一个城市住过十年; ......
正文

吉普赛集市及其它

(2015-10-31 05:03:01) 下一个

先说其它吧。

Once upon a time,闲来无事就四处游荡,这地方我十年前来过一次,那次也是闲来无事溜达到这的,现在这里已经是豪宅遍地,成了四、五千甚至上万平方米的Life Style Block……回家一说,才知道有个华人药剂师就住在这……

【"Life Block"】

 

这海堤是十年前重新修建的,当时还作为市政厅的一大“形象工程”四处颂扬呢,可没多久从海堤上下海滩的桥就被海浪打坏了,然后又上了报纸,市政厅又被四面讨伐……人民呀,真没觉悟,都是些刁民,政府容易吗?

换换屏幕的角度,简直像油画一样……我喜欢。

【海堤】?

 

我喜欢这个画面,让人感到绝望……多好啊!

【不如苟活】

 

这个我得承认我犯错误了,我有色心来着 —— 我想偷拍美女,由于手法不纯熟,心还有点虚,愣让美女从手指尖下溜走了……

不过看看这圆石 —— 阴阳两面都很清晰哟,说明了什么呢?

【没女石】

 

顶着光呀,右边居然没出去……

没拍着“大美女”,那就拍点“小美女”。

【在水一方】

 

我喜欢玻璃的来回折射,那女士的对面其实并没有小渔村,小渔村是在我的身后……

【窗明几净】

 

不是我写的,写的比我好,我根本就不会写,谁费心给句读一下,就看明白了“怀抱夫人”。

【怀抱夫人】

 

又 Once upon a time ,吉普赛大篷车come intown,不知为什么飘起了彩虹旗?

【彩旗飘飘,红旗不倒】

 

吉普赛集市的中心广场,是个拍美女的好时机……胆向色边升

【彩虹广场】

 

没听明白他在唱什么,交了拍照的“份子钱”,我就开拍了。

我在明处,他在暗处,我满肚子都嘟噜着“阳光十六法”。知道藏话“放屁”怎么说吗?”形声、会意“ —— ”嘟噜噹“(骗你是小狗!)。我把“阳光十六法”噹了!

【嘟噜噹】

 

你想不想?反正我想跟她一起去流浪……

看看桌上那本厚厚的书和手工艺品,真是热爱艺术的女文青呀!心灵和身子都是自由的……

【文青】

 

女文青看客也可以跟那两位型男去流浪……

【潮哥】

 

一个流浪的和一个定居的

【向天要回30年】

 

定居流浪汉买了杯咖啡不明白流浪定居女干么给他一个小盘,流浪定居女告诉定居流浪汉:听见这个buzz了就过来取咖啡……

【Buzz & Coffee】

 

老头一杯咖啡,老太太一个冰激凌,这个是不是就是…………(此处略去5字)

【此处略去】

 

我从侧门看见一只小老虎端坐在方向盘后面,我跟年轻的车主说:我喜欢你的小老虎,他笑着回答:我也喜欢。

我绕到车鼻子前想拍一张小老虎端坐在方向盘后面的照片,突然一双豹腿和小脚丫出现在我眼前……

【Paws】

 

好了,待会看决赛了!

Sorry, American, sorry North America, sorry the Northern hemisphere......

【Go, All Blac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取诸夫人怀抱?
acme 回复 悄悄话 兰亭序里的节选。夫人之相与,俯仰一世(25)。或取诸(26)怀抱,晤言(27)一室之内;或因寄所托,放浪形骸之外(28)。虽趣舍万殊(29),静躁(30)不同,当其欣于所遇,暂得于己,快然(31)自足,不知老之将至(3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