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又要收拾行李了

(2008-01-20 17:03:36) 下一个
房客前几天打电话来,说他们买房子了,要搬走了,正好这里店子也要交接了,我们就可以搬回去了,本来还在发愁他们刚生了老二,让他们搬家有些过分,打算先找个地方凑合几个月再说,这样子也好,直接搬回家去,小豆包包已经不记得自己的家是什么样子了,糯糯更是连家门都没有见过。

收拾行李总是个很让人发愁的事情,搬家也总是让人有些伤感的,毕竟在这里已经住了2年多了,周围很多人都认识了,尤其是保姆奶奶,小豆包包很喜欢她,会很舍不得的,奶奶也会舍不得豆包包吧,从10个月的小婴儿看到现在,都要3岁了,跟她在一起的时间比我们都长。

儿子们的玩具好多啊,平时仰仗着家里地方还算大,扔的7零8落,现在打包了,才发现怎么是无处不在啊,不论打包多少个纸箱子都没见少的样子,再加上妈妈我的玩具,这几年借着儿子们的名义,很是搜刮了不少,虽然每次说服自己的理由都是期望有一天我会有个女儿,那么我就可以理所当然的把这些女孩子的玩具给小女儿玩,可是谁知道呢!

我想这也是一种自我补偿心理吧,尤其生了第二个儿子后,我买了个差不多高1米的女孩子大娃娃、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有安全感而且有些伤感的人,我喜欢攒东西,看到他们我会觉得很满意,看不到我会有些发慌,很怕中间的过渡过程。

事实上我的童年也不见得真的少了什么,也蛮幸福的,家境也还好,很多人没电视的时候已经有彩电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心理,不知道算不算病态。可能小时候跟老人长大的缘故吧,一点针头线脑都会像宝贝似的。

又或者,只是怀念我远远逝去的童年吧,童年里有我亲爱的奶奶,如果我不长大,奶奶会一直在,父母也不会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