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不是每个人都会记得你

(2009-10-25 21:10:01) 下一个

不是很喜欢网络聊天,以至于很久没用过的QQ密码都忘记了。

最近在腾讯申诉,结果却是被拒绝了,理由是证据不足。毕竟隔了这么多岁月,一是并不是每个QQ好友都知道其真实的名字,二是我的记性一直都不太好,舍不得QQ,于是开始整理很多尘封了多年的人。

于是昨夜打了个很不该打的电话,打给很不该打的人,打的后悔,最糟糕的是最后也没说出来为什么打这个电话,反而说了很多乱七八糟不该说的话,又说得我后悔。

 一直对小鱼儿很歉疚,以至于这么多年从分手后再没敢打过一通电话。他是儿时伙伴老公的好友,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也从没好意思问过一句他的情形。只因为是原本说好了再见面的夏天会结婚的,我没回来,至此诀别.

 今天去了一个朋友的家,夫妻俩刚从MONTREAL搬回来,是当年一起洋插队的。问他可还记得10年前送给我闺蜜M的小熊,不知是假装的还是真的,他却说不记得了,可惜了好友10年的心事,于是又想起昨夜的电话,难免有些心酸。

 昨晚电话里小鱼儿重复了我的名字N次,就好像真的不记得了,几乎要挂了电话了他才说没打错电话,曾经是走得这么接近的两个人,有过白首之约的两个人阿。

虽然最后小鱼儿还是认真的告诉我这辈子最爱的是我,但心里却已经有些凉了, 以至于慌乱间我都不记得自己究竟都说了什么,以至于我放下电话才记起忘记了打电话的缘由是说QQ号码的问题。

 其实,或许他回答的真假,甚至是不是真的遗忘了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灰姑娘的魔法过点就会失效,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一直记得你,我也并非涉世未深的小女孩。

 只是觉得悲哀,岁月最让人难过的不是再见面时听到说我恨你,而是含糊的问,你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