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宝宝与THOMAS

(2007-09-08 11:24:46) 下一个
豆宝宝很喜欢车车,刚开始学说话的时候就能分清各种车车。但是一开始他喜欢的都是普通的小车,直到前段时间给他买了THOMAS的碟子后。

家里一直没有安装CABLE,所以一直都不能看电视,而事实上我们确实也没有时间看电视,店子里近千张碟子,我真正看过的没有几张,对大人无所谓,可是对小孩子来说可能就闷了些,豆宝宝已经开始不喜欢BABY EINSTEIN了,有时候给他看,他已经会谴责我那是给小宝宝的了。所以到底给他买了THOMAS和BOB THE BUILDER的碟子,还好,没白费钱,都是他的至爱,但是连锁效应是他爱上了一切关于THOMAS的东东,于是又开始缠着我买这个买那个,BOB好些,都是小东西,做不出花来,可THOMAS不一样,只车子就数不清了,轨道,车站,乱七八糟其他设备,从地上到天上添置起来着实让我心疼,所以就犹豫了很久。

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说实话,妈妈个人不是很喜欢THOMAS,总觉得是个火车长了个可怕的脸。比BARBIE,MAX RUBY差远了,妈妈喜欢可爱类型的。再加上前段时间的RECALL,木头的下架,估计塑料的就要开始涨价了。反正我是心疼钱的主儿。


前几天WALMART打折,给他买了辆PERCY,才1块钱,小豆宝宝兴奋的不得了,玩的好上瘾。看着他抱着一辆小车子对着一张碟子一遍一遍的兴高采烈的看,我开始有些对不起他的感觉,开始决定正是THOMAS这个问题,终于给他添置了套轨道,车和车厢什麽的。

所以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呢,无论孩子爱上谁,最后让步的总是父母,唉。儿子爱THOMAS这麽久,THOMAS修成正果,终于进了我门的家门。

让我苦笑不得是昨天晚上豆宝宝12点才恋恋不舍的上床睡觉,结果早晨6:30,我迷迷糊糊的听到什麽细碎的声音,看看豆宝宝的小床,咦?豆宝宝不见了,隐隐约约的听见豆宝宝在玩具房间自说自唱着,他心爱的THOMAS拖着车厢星期六一大早的在轨道上“突突突突”不辞辛劳的工作着。

平时他都睡到10点的,而且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叫我起来,为了一个THOMAS至于这样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